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NASA公布3D打印火星栖息地挑战赛的三个决赛入围设计方案

星之球科技 来源:cnBeta2019-04-02 我要评论(0 )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周一公布了其3D打印火星栖息地挑战赛的三个决赛入围设计方案。该项目旨在未来在月球、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周一公布了其3D打印火星栖息地挑战赛的三个决赛入围设计方案。该项目旨在未来在月球、火星或其他星球上的宇航员开发一个可打印的栖息地。挑战赛要求参赛团队设计复杂的结构,并可以在遥远的星球上建造,为太空探险家提供比着陆器和其他此类航天器更永久的家园。

比赛第一阶段于2015年完成,相对简单的任务是提出每个团队拟议建筑的建筑效果图。在此之后的第二阶段,团队开始探索材料 - 以及这些材料将用于构建的结构组件 - 以便使这些栖息地变得可行。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第三阶段的结束。今年5月最终入围的三支队伍将挑战实际打印其栖息地的小尺寸模型。NASA要求整个过程需要他们自主建造。

目前进入第三阶段的这三支队伍将分享10万美元奖金。首先这阶段的获胜队伍是来自纽约的SEArch + / Apis Cor团队。其结构看起来有点像尖塔,并设计为螺旋连续加强。侧面和屋顶上的穿孔允许光线进入结构。


然后是来自阿肯色州的Zopherus团队。该团队凭借其3D打印设计获得了第二名,奖金为33,000美元。该组织设想了一种流动打印机,它可以自动驾驶到合适的地点并建造一个结构,然后漫游到另一个地方继续打印一个社区。

最后,还有来自康涅狄格州的Mars Incubator团队。其设计包括多个五边形和六边形结构,它们可以组合在一起形成不同尺寸的球体。然后每个都可以通过短对接管连接,不同的部分用作气闸、水培实验室等。

以前的试验包括测试设计的样本印刷品是否能够容纳水,或承受模拟的陨石撞击。此外还使用根据每个团队(没有人为干预)的建筑部分测试了冻结和解冻的极端温度。

NASA将于5月初在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为这些团队提供80万美元的奖金,并公布最终获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NASA3D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