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MicroVision消费类MEMS激光雷达于2019年供货

星之球科技 来源:微迷网2019-03-12 我要评论(0 )   

据麦姆斯咨询报道,创新型激光扫描技术全球领导厂商MicroVsion于2019年2月28日对外宣布将于2019年3月开始选择性地向客户提供基于

据麦姆斯咨询报道,创新型激光扫描技术全球领导厂商MicroVsion于2019年2月28日对外宣布将于2019年3月开始选择性地向客户提供基于MEMS技术的3D激光雷达引擎。这是MicroVsion针对消费类激光雷达计划发布的第一款产品,称为“探索者版”(Explorer Edition)。这款便于硬件和软件集成的系统尺寸紧凑,可为人工智能(AI)或AI连接设备提供先进的差异化解决方案。

MicroVision推出的Explorer Edition为AI嵌入式硬件和应用提供低延迟和高保真空间感知性能。这款3D传感引擎可以为室内家居自动化带来新的产品,如使智能显示器、室内传感和导航增强现实感。该3D传感引擎可提供瞬时深度数据,从而能够构建空间的情景映射并获取被跟踪对象的定位信息。Explorer Edition性能卓越,设计紧凑,是吞吐量、延迟和测距等指标的完美组合。

MicroVision首席执行官Perry Mulligan谈道:“Explorer Edition是一款紧凑、中距的深度传感器,为客户提供了开发更多智能产品的机会。”

MicroVision消费类MEMS激光雷达于2019年3月供货
Explorer Edition的主要性能参数:

- 深度数据输出速度:1550万点/秒;

- 探测距离:10m(环境光为1 Klux的条件下);

- 本地(native)角分辨率:0.1° x 0.1°(水平方向 x 垂直方向);

- 激光人眼安全等级:1级;

- 拥有AI机器学习的边缘检测算法;

- 帧延迟:16.7ms;

- 光学模组尺寸:13cc。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雷达自动驾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