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高峰论坛召开 坚果激光电视获封“准独角兽”称号

Nick 来源:粤讯2019-01-17 我要评论(0 )   

1月11日,“2019中国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高峰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来自粤港澳大湾区政府、深交所、港交所,众多独角兽、准独角兽、潜在独角兽企业代表、投资机...

1月11日,“2019中国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高峰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来自粤港澳大湾区政府、深交所、港交所,众多独角兽、准独角兽、潜在独角兽企业代表、投资机构等近600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硬科技企业引领大湾区经济开创新高的局面。


坚果激光电视副总裁杨发展受邀出席,向在场嘉宾讲述坚果以智能投影、激光电视等创新型产品打入家电市场,从行业新秀成长为“准独角兽”的发展历程以及“重新定义家庭影音”的未来愿景。

blob.png

坚果激光电视副总裁杨发展


早在2018年7月《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白皮书(2018)》权威发布,坚果就凭借超4亿美元的估值,荣登深圳地区“准独角兽”企业名单,成为榜单上唯一一个智能投影品牌,也成为深圳高新技术快速发展的名片之一。


而18年10月坚果再获阿里巴巴领投,36氪基金、君盛投资等多家知名机构跟投的6亿元D轮融资,在资本寒冬逆势生长,估值也顺势迎来一波大涨,离“独角兽”仅咫尺之遥。

blob.png

据悉坚果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投影、激光电视设备研发及生产的高科技公司,发展至今不仅以高辨识度圆形智能投影首开家庭大屏观影先河,推出多款叫好又叫座的产品,更于2018年宣布耗时3年打破国外企业技术垄断,完全掌握了激光电视两大核心组件光学引擎与镜头的自主设计、自主研发与自主生产,拥有核心竞争力。


创新与突破也让坚果收获不错的成绩,2018年双11,坚果实现,全网夺冠,天猫单店日销售额继续占领办公类目一位,且在天猫3C数码品牌销售金额榜单中排名第九,紧跟在OPPO、华硕等品牌之后。


而据百度灵犀关于中国智能投影行业报告数据显示,在2018年,坚果以39.02%的品牌占有率强势占领TOP 1地位,超越爱普生、明基、索尼等一众“传统豪强”,彰显“准独角兽”品牌力量。

blob.png

坚果激光电视副总裁杨发展(右三)参与“对话与分享”


另一方面,坚果也在大力推动线下零售布局,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提供就近体验大屏的机会,至2018年年底坚果在全国范围内的线下专卖店已有1000多家,远超同类品牌的3倍。智能投影、激光电视作为靠体验取胜的智能产品,消费者只要有机会接触到,就极易被吸引而选择升级,“重新定义客厅影音”愿景似乎不难实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电视坚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