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3D打印汽车车灯手板,打印更快,更便宜

星之球科技 来源:悟空打印坊2019-01-15 我要评论(0 )   

汽车大灯在汽车制造业中至关重要。为了确保车辆的道路安全,车头灯必须定期检查并由专业人员正确校准,而这些就需要有一个从远处

汽车大灯在汽车制造业中至关重要。为了确保车辆的道路安全,车头灯必须定期检查并由专业人员正确校准,而这些就需要有一个从远处可见的透明表面。现在卡车使用3D打印快速成型的解决方案,来迎接各个成型组件的各种挑战。



3D打印汽车车灯,这个项目的构建的部件是外部照明,即汽车和卡车的头灯和尾灯。像大多数导光源一样,要求材料必须是透明的,并且在道路上让驾驶者在很远的地方就可以清晰可见;此外,材料必须适合3D打印。因此,透明光导的选择材料是PMMA-用于汽车的尾灯,其铝制零件作为车辆尾灯的反光板。PMMA在约73摄氏度时软化,并倾向于燃烧而不会在高于700摄氏度的温度下留下任何残留物。

然而,主要的挑战是将ABS塑料中的黄色部分打印出来,这些部件有各种各样的结构部件,这些部件对于卡车尾灯的组装至关重要。

在大多数情况下,在3D打印中使用ABS的最大障碍是它在与打印机的打印床直接接触的地方向上卷曲。要解决这个问题时,加热打印表面并确保平整,光滑和干净整洁的精度是很有帮助的。为此,通常使用ABS和丙酮的混合物以预先准备打印表面。



由于ABS的灵活性,易于制造互锁或销钉连接件,材料易于加工和打磨。它的一些其他优点在于它的灵活性、高温抗性、机加工性等,这使它成为工程师的首选。此外,与其他塑料相比,ABS更容易回收,提供更环保的车辆头灯!

通过这种3D打印方法,可以有效防止材料损耗,与正常的流水线生产相比,可以节省大量的材料,使零件设计准确,表面处理良好。

在这个过程中制造的汽车头灯和尾灯花费时间更短,为单个部件定制模具会非常昂贵,这个时候3D打印部件更便宜、更快的优势毋庸置疑。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车灯手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