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指哪打哪!我国造出新型的激光武器,性能非常强大

星之球科技 来源:图说武器装备2019-01-09 我要评论(0 )   

近几年来,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中国的经济技术水平不断发展,在军事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涌现了一大批先进的武器和装备。

近几年来,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中国的经济技术水平不断发展,在军事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涌现了一大批先进的武器和装备。包括歼20隐身战斗机,辽宁舰,002型航母,055型大驱,以及量子通信、量子雷达,这些都在全球引起了广泛的反响,正是鉴于中国在科技领域的突然爆发,美国深感自己的科技霸权可能不保,因此才悍然发动的贸易战,不允许中国的先进技术进入美国市场,企图扼杀中国先进技术的发展。


市场驱动才是一切的推动力,没有了市场,也就没有生产和研发的动力,美国市场的确非常庞大,是全球最大的市场,美国也以此作为武器来对全球进行控制。在不久之前,特朗普就突然宣布,和同伊朗保持贸易关系的国家,就不能进入美国市场,这就是以美国市场作为一种手段,威胁全球各国。现在美国不允许中国的技术进入美国的市场,包括华为手机等一系列先进的产品,都无法在美国销售,这个企图以此来扼杀中国的进步。


但这一切已经为时已晚,中国已经形成了强大的国内市场,并且除了美国市场之外,中国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也在不断加大,因此,即便离开了美国的市场,中国的技术依然会进步。就在最近,中国搭载电磁炮的武库舰,再次出现在视野当中,外界媒体对此颇为关注,认为,2018年初到现在为止,好像毫无动静的中国电磁炮,将可能采取新的行动,应该是有了新的进展,不然不会突然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当中。


事实上,中国的电磁炮已经成功的装上了战舰,这是全球首个在战舰上安装的电磁炮,在说明中国在电磁炮领域已经走在了全球的前列。除了在电磁炮,这一个未来海战的关键领域,取得进步之外,中国在激光领域也是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培养了一大批相当年轻的攻关科技人才,比如国防大学的侯静博士。在她的领导下,中国在激光武器研发领域已经超越了美国,未来前景非常广阔。


光具有波粒二象性,事实上是一种激光束,是一种能量束,拥有目前已知的最快速度,一旦能够实现武器化,就等于在反导取得长足的进步,由于其速度高达每秒30万公里,几乎是无法拦截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武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