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轨道交通新闻

走进宁夏共享3D打印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

星之球科技 来源: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2019-01-08 我要评论(0 )   

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是由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联合中国铸造协会、新兴铸管、汉得信息等十二家科研院所、金融机

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是由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联合中国铸造协会、新兴铸管、汉得信息等十二家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及企业单位共同出资组建,于2017年6月2日正式成立,总部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

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是*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的依托公司和主体,2016年12月1日,*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同意设立*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的复函》,同意共享装备牵头组建**产业创新中心。这是**产业创新平台,致力于围绕行业智能转型的关键共性问题,培育智能制造(铸造)软硬件研发孵化器,成为智能制造(铸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建设面向铸造行业、区域制造业的工业云平台。

据南极熊了解,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目前金属打印方面拥有SLMSolution、3DS和铂力特S320打印机3台,19年底预计还有采购设备3台,可进行模具钢、钛合金、铝合金多种材料打印,金属打印线下生产能力充足。非金属打印机方面包括尼龙HP4200打印机(射流熔融),光敏树脂联泰SLA打印机,工业级FDM打印机(多种规格,*成型在2m以上)以及3DP砂型打印机等多种工艺设备,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铸造、非金属模具、文创类产品。

目前,共享智能铸造在京津冀、环渤海、中原地区、长三角、珠三角、西部等行业集中区建设若干分中心,打造绿色智能示范工厂、创客空间及工坊、共享工业云等,利用线上线下平台为企业提供远程运维、3D打印、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等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智能铸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