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海信激光电视的优点及其质量怎么样?激光电视到底怎样

Nick 来源:千家网2018-12-11 我要评论(0 )   

现在电视是每一个家庭都少不了的,它可以消磨时间,可以了解国家大事,好处多多。随着社会是发展,电视的品牌款式都在逐步的更新,是越来越科学化了。海信激光电视从各...

现在电视是每一个家庭都少不了的,它可以消磨时间,可以了解国家大事,好处多多。随着社会是发展,电视的品牌款式都在逐步的更新,是越来越科学化了。海信激光电视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非常好的。海信激光电视相比同尺寸的平板电视产品也更加实惠,安装也特别的方便。下面来讲讲海信激光电视的优点及其海信激光电视的质量怎么样?


海信激光电视的优点:

1、激光电视的‘激光’是100%单色光,R、G、B三色分别调制,彩色效果非常理想。这样使色域理论上可以超过NTSC色域110%以上,比OLEN100%NTSC色域又提高了一个档次。色域的提高不仅可以使画面看起来更通透、更真实、有层次感,清晰度也会随着色彩饱和度增加有了大幅度提升。


2、激光电视的屏幕尺寸灵活,可以投射到各种材料表面,并适应NC制、PAL制和SECAM制等几乎所有电视标准。


3、超低功耗,健康环保。100寸激光电视的功耗仅相当于40寸LCD电视水平,室温寿命一般可达数完小时,如果按每天使用10小时计算,那么激光电视的使用寿命可达10年,因此它是一种寿命高可靠性的产品。


海信激光电视的质量怎么样:

1、外观方面,海信4K激光电视采用了银色的金属拉丝工艺搭配黑色的设计,给人一种强烈的科技感,同时这样的颜色搭配非常的硬朗,适合大多数的家居环境。


2、接口方面,海信激光电视提供的可谓相当丰富,拥有三个HDM接口,这三个HDM接口并非重复,一个支持ARC,一个支持MHL还有一个支持HDMI2.0的标准。其还具一个USB3.0接口,两个USB2.0接口,一个TF卡接口,各种设备都能进行连接。


3、系统方面,海信激光电视依旧采用的是Vidaa操作系统,Vidaa系统最大的变化在于针对之前版本进行改进创新,主要还是为了更加贴合用户使用习惯。


海信激光电视的创新独特,外观精美,一般的家具都适合搭配,是一个不错的品牌。海信激光电视的安装简单,寿命长,售后服务也非常的好,获得了广大的人民群众的好评与喜欢,大家可以放心购买海信激光电视。需要了解海信激光电视更多的知识可以直接去实体店里咨询。上面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电视激光显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