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航天/武器

美国将在2021年开始机载激光武器的首次空射试验

Nick 来源:激光谷2018-12-04 我要评论(0 )   

据外媒报道,在未来现代化战争中,美国空军将用无人机和战斗机机载激​光武器来摧毁高价值目标,从空中给与致命打击。

据外媒报道,在未来现代化战争中,美国空军将用无人机和战斗机机载激光武器来摧毁高价值目标,从空中给与致命打击。

美国空军高层透露,美国将在2021年开始机载激光武器的首次空射试验,而这款激光武器将侧重于功率、打击精度和制导模块。

在功率方面,美国军方希望该激光武器能从10千瓦突破到100千瓦。按照美空军研究实验室计划,机载激光武器将在C-17和C-130战略运输机上测试,直至激光武器小型化发展,最后装配到F15/16四代机和F-35第五代隐身战机上。

据了解,与F-22相比,F-35在高速性、灵活性和作战半径等性能上都有所下降,而高能激光武器可以弥补其作战性能上的不足。作为装备协同作战能力系统的联合攻击战斗机,F-35具备强大的联合交战能力,在体系化作战时代,恰好能够更好地发挥高能激光武器的作战效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武器无人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