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美俄激光武器在叙战场对抗,伊朗军官表示场面科幻,胜负已分出了

星之球科技 来源:晨晨的武器库2018-11-26 我要评论(0 )   

叙利亚已成为全球主要武器制造商的最佳测试基地。特别是,美国和俄罗斯都提出了自己的新武器来测试和获取数据。

美俄激光武器在叙战场对抗,伊朗军官表示场面科幻,胜负已分出了

叙利亚已成为全球主要武器制造商的最佳测试基地。特别是,美国和俄罗斯都提出了自己的新武器来测试和获取数据。俄罗斯人甚至将还在测试阶段的苏57型隐形战斗机送到叙利亚,通过实战获得第一手的真实数据。现在,这两支部队也以同样的方式在叙利亚部署了新的武器。这就是被视为未来战争的方向:激光武器。包括简的辩护在内的多家媒体都披露了这一点。


激光武器虽然还处于未成熟阶段,但已经可以应用于战场。然而,俄罗斯生产的激光武器被用来包围叛军。另一方面,美国军方已经将部署在叙利亚的激光武器交给了叛军,并允许他们使用这些武器反击政府军。因此,美国和俄罗斯的激光武器战争在中东战场上处于激烈的阶段。然而,目前主要的应用环境仍然是在巷战中对狙击手的伤害。使用强大的激光焦点刺中狙击手的视觉使失明成为主要的应用。


在尖端技术的武装竞赛中,伊朗已经成为最好的旁观者。由于美国和俄罗斯都在巷战中使用了激光武器,导致伊朗军队最初支持叙利亚,它成为旁观者,见证了俄罗斯激光设备的神奇效果。许多伊朗官员说,俄罗斯激光武器在发射时的光影效果不亚于过去的科幻电影。相比之下,美国激光武器的威力大大降低。一方面,俄叙联军的狙击手不多,主要依靠地面装甲车进行攻击。另一方面,美国激光武器的能量也不足。双方在叙利亚激光武器竞赛中一直存在分歧。

事实上,美国目前在激光武器的总体研发进展方面领先于俄罗斯。美国海军已正式部署激光武器,可用于美国两栖运输舰的实际作战环境。激光武器设计的目标是防御来攻击的导弹。高能激光用于精确射击远程飞行目标。激光的特性使得所有来袭的导弹只要锁定就不可能以速度逃脱攻击。范围。在之前的实验中,美军使用无人机作为目标。结果,激光武器产生的高温在无人机被锁定时烧毁了它们的机翼。


但即使俄罗斯在使用军用激光武器方面落后于美军,它还是提出了一个复杂的解决方案,而且俄罗斯军队现在已经制造了一种车载光纤激光武器,专门用于短程防空。此外,国民警卫队还购买了一些专门用于反恐行动的激光武器,这会导致敌人在激光武器照射后短时间内失去视力。可以看出,在激光武器的具体应用上,俄罗斯又扳回了一局。因此,美俄在这一领域的斗争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武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