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紧追智慧工厂趋势 印度本田将3D打印技术导入汽车制造过程

星之球科技 来源:DIGITIMES2018-11-12 我要评论(0 )   

随着智慧制造的概念深入制造业,印度本田公司(Honda Cars India)日前也开始将3D打印技术导入其焊接工厂,并计划将3D打印应用扩大

 
随着智慧制造的概念深入制造业,印度本田公司(Honda Cars India)日前也开始将3D打印技术导入其焊接工厂,并计划将3D打印应用扩大到制造部门与组装线上。
 
3D打印有助于提升汽车产业效率,扩大规模经济。本田汽车在印度的两间制造工厂,已将3D打印技术运用在焊接车间,并计划在未来将3D打印应用扩大的整个制造流程。
 
本田汽车表示,2018 Honda Amaze是印度本田第一台采用3D打印技术的车辆。在采用3D打印后,本田汽车的组装零件重量减少了70%,焊接成本也大幅降低了60%。
 
此外,3D打印减轻了人工的压力,有助于员工生产力的提升。在全面采用3D打印后,印度本田可望在各方面都能有更优异的表现。
 
尽管3D打印在日本本田已行之有年,但对印度工厂而言仍是相当新颖的概念。除了印度本田外,印度汽车产业已纷纷开始利用3D打印开发车辆原型,未来这项技术还可望渐渐迈向零件生产与实品制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