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中国进博会:立陶宛总统争取立陶宛企业和中国贸易的机会!

来源:百家号2018-11-07 我要评论(0 )   

(立陶宛媒体报道截图)立陶宛媒体报道,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立陶宛总统将争取立陶宛企业和中国贸易的机会。11月2日,立陶宛首

 

(立陶宛媒体报道截图)

立陶宛媒体报道,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立陶宛总统将争取立陶宛企业和中国贸易的机会。11月2日,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报道。立陶宛总统达利娅.格里包斯凯特周五时候前往中国上海市进行访问。在中国,总统努力寻求中国方面的支持,帮助立陶宛的产品进入这个巨大的市场。

参加这次博览会的有欧盟国家的领导人,比如捷克、匈牙利、马耳他、克罗地亚的领导人,此外还有俄罗斯、古巴、越南、老挝、巴基斯坦和库克群岛的领导人也会参加此次会议。

立媒称,昨天的时候立陶宛总统将出席中国领导人为各国领导人准备的晚宴,而在周一(今天)的时候,总统将和中国领导人举行双边会谈。总统也会出席博览会的三场论坛的其中一场,这个论坛旨在促进贸易和投资便利化。另外两场论坛,捷克总统和克罗地亚总理会参加。

立陶宛总统的对外政策首席顾问内里尤斯.阿列克谢尤纳斯说:“这届博览会体现出了中国在进一步对外开放和与各国进行贸易的意愿。”这位外交官本周一的时候对波罗的海通讯社说:“这是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会期间各国讨论了向中国出口商品的内容,立陶宛方面希望有机会出口商品到中国,但是没有讨论中国商品的出口问题。”通过两国国家的双边会谈,立陶宛总统计划讨论拓展两国的双边贸易。

在这场展览会上立陶宛的食品和纺织品也展出来了,有18家立陶宛企业参展,其中就包括“继承”、“牛奶之星”、“Daumantai”等。在上海还将举行关于新金融科技的特别会议,在会议上立陶宛将会表达自己想要成为北欧的“金融科技中心”的雄心。根据内里尤斯.阿列克谢尤纳斯的说法,立陶宛代表团在访中期间将会请求中国方面允许立陶宛向中国出口牛肉、鸡肉和饲料。这位外交官表示:立陶宛的一些激光制造企业以及进入了中国,在生物科技领域和中国扩展合作关系的前景十分广阔。

根据立陶宛统计局的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是立陶宛第二十五大出口对象国,是立陶宛的第十三大进口对象国。在美国对外国商品征收关税的大背景下,欧洲和中国的贸易与政治关系获得了新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