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美国研究新激光武器:靠近区域就疼痛难忍

星之球科技 来源:快科技2018-10-29 我要评论(0 )   

很多国家的军队都在积极研究激光武器,美国也不例外,现在就有外媒曝光了相应的细节。

很多国家的军队都在积极研究激光武器,美国也不例外,现在就有外媒曝光了相应的细节。
 
据CNET的报道称,美国海军陆战队正在研发的新激光武器,不过它并非那种强力致命的武器,而是为了对敌人产生相应的警告的。
 
具体来说,这套激光武器系统可以对1000米方圆范围内的人类进行警告,这种警告可是一种有效的伤害,比如会让你疼痛难忍厉害这个区域,而一旦你离开这个区域,那么身体的伤害就会瞬间停止,比如在人体皮肤上产生强烈,难以忍受的热量感。
 
美国海军陆战队目的不是为了摧毁敌人,而是为了应对人群,内乱以及其他不需要致命武力的情况。它的功能是使用激光产生可持续和可控的等离子体,产生各种非致命的效果来警告和阻止。
 
目前,这个仍激光武器还处于概念阶段。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武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