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燃爆了!中国翼龙ll无人机成功试射新型激光制导地空导弹

星之球科技 来源:兵器次元喵2018-10-22 我要评论(0 )   

近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翼龙ll(WL-2)型军贸无人机,在西北戈壁历时两周完成多种型号对地攻击武器打靶试验。翼龙ll型无人机是一款集中空,长航时,...

null
近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翼龙ll(WL-2)型军贸无人机,在西北戈壁历时两周完成多种型号对地攻击武器打靶试验。翼龙ll型无人机是一款集中空,长航时,侦查打击于一体的多用途无人战机,也是中国首款配备涡轮螺旋桨的无人机。
 
 
null
 
 
 
激光制导导弹(Laser- guided -missiles)简称LGM,是海湾战争后制导武器的一款新型产物
 
激光制导武器在问世之初就在战场上大显身手。越战期间让美军非常头疼被誉为炸不倒的清化大桥在制导武器投入后迅速被摧毁,要知道清化大桥在1965到1968的四年里无时无刻不在面对着美军的狂轰滥炸,事后统计美军飞机在清化大桥投入了超过十万吨的炸弹,制导武器的威力可见一斑。
 
而这仅仅是制导武器的开端,从越南战争0.2%的使用率到阿富汗战争60%的使用率再到伊拉克战争90%以上的使用率,制导武器在战争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可以毫不隐晦的说,制导武器是现代战争空地打击的顶梁柱,因为制导武器让斩首和精确打击战术成为了可能。
null
 
 
相比于原版的翼龙无人机其增加了更多的武器挂架,可以携带六枚大型导弹或是十二枚小型制导炸弹。换装的新型涡轮螺旋桨发动机让翼龙ll的载荷大大增加,最大起飞重量达到了4.2吨,续航时间也延伸至20小时。
 
制导导弹的成功应用让翼龙ll无人机拥有了与美欧先进无人机在对地打击方面叫板的能力,填补了我国无人机乃至世界中低端无人机在对地打击方面的空白。
 
null
 
 
 
而作为一种军用无人机,翼龙系列无人机在拥有不俗的性能的同时还具备不错的性价比,印度尼西亚在二月份签订了翼龙无人机的购买合同而在迪拜航展亮相的翼龙系列战机也成功赢得了许多购买意向,可以说,翼龙系列无人机正在成为中国无人机走向世界,打下中国军贸品牌的问路石。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人机,激光制导导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