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照明显示

以塑料激光焊接技术推动塑料接合发展,实现塑料焊接转型升级

johnny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2018-10-19 我要评论(0 )   

摘要:7月7日,华焯科技在吉林长春成功举办了第4届塑料激光焊接技术全国巡回推广会。继中国常州推广会之后,2018年7月7日,由广

 摘要:7月7日,华焯科技在吉林长春成功举办了第4届“塑料激光焊接技术全国巡回推广会”。

继中国常州推广会之后,2018年7月7日,由广东顺德华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策划承办,东北战略合作伙伴支持的“塑料激光焊接技术全国巡回推广会·长春站”在吉林长春隆重举行。会议云集了一汽解放、一汽红旗、一汽丰田、海拉车灯、小糸车灯、江森等汽车行业知名企业参会。

                                          东北战略合作伙伴陈总致开幕词

会议伊始,华焯科技丁总经理对塑料激光焊接技术进行了全面介绍,分享了这三年来塑料激光焊接在汽车、家电、照明、医疗、电子、汽车领域技术和产品研发上取得的成果,已实现的自动化焊接生产线案例。并通过视频等形式展现了华焯科技塑料激光焊接机在风叶、灯管、培养皿、汽车仪表盘等产品上的应用实际情况和成品焊接效果。与传统接合技术相比较,塑料激光焊接技术极大地满足了塑料件对于接合效果的要求,成品焊接牢固、不透气不漏水,焊缝尺寸精密、焊件表面完好无损,焊接过程中不需要经过高频振动或摩擦焊接,减小了制品的振动应力和热应力,极大提升了产品合格率和生产效率。

华焯科技丁总演讲

会议的解疑交流环节,华焯科技丁总、华焯技术总监潘总以及东北战略合作伙伴陈总与来宾就塑料激光焊接的市场应用及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议中,华焯科技技术总监潘总还跟来宾分享了激光标刻技术的原理与应用,潘总在会议上介绍了激光标刻具有精度高、速度快、减少雕刻物内应力、不受材料物理性能影响等硬性加工特点,激光标刻与传统标刻技术相比具有耗材少、质量好、效率高、节能环保等优势。激光标刻作为华焯科技的第二大板块,华焯科技也在不断克服自身瓶颈、努力获得更快发展。

 

此次会议与以往相比,最大的亮点是华焯科技带来精心准备的六轴塑料激光焊接机、三轴精密小型塑料激光焊接机、光纤激光打标机三台样机。在现场实操演示了焊接过程,让来宾更直观地了解到塑料激光焊接。一汽解放、一汽红旗、一汽丰田、海拉车灯、小糸车灯、江森等知名汽车企业领导对华焯科技易于操作、合格率高、焊接速度快的塑料激光焊接机予以肯定,并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向。

来宾观看样品机

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完成了各项议程圆满结束。在未来,华焯科技会以工匠精神塑造时代,逆袭传统塑料焊接方式,打破行业壁垒,实现塑料激光焊接的转型升级。

华焯科技未来还会在北京、重庆、厦门、武汉、郑州、柳州及顺德等地举办塑料激光焊接推广会。届时,恭候您的到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焯科技,塑料焊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