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境外媒体:中国正在发展反无人机技术及激光武器

星之球科技 来源:参考消息2018-09-06 我要评论(0 )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8月25日发表了题为《中国全速发展反无人机技术和激光武器,试图追赶美国》的报道。据军事分析人士称,中国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8月25日发表了题为《中国全速发展反无人机技术和激光武器,试图追赶美国》的报道。
 
据军事分析人士称,中国正采取行动研发激光武器和反无人机系统,试图在无人机技术领域追赶美国,从而提高其情报和攻击能力。
 
这包括保护本国无人机不易受激光武器和电子欺骗技术攻击的系统,此类电子欺骗技术会向无人机发送虚假信息。其中一套正在研发的是“沉默猎人”激光防空系统,这是一套机动式反无人机激光武器,据称最大射程能达到4千米,已于今年2月份在阿布扎比举行的一次防务展上进行了公开展示。
 
研发这套中国反无人机系统的保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该系统能在800米外穿透5层2毫米厚的钢板,或者在1000米外穿透5毫米厚的钢板。
 
但专家说,美国的反无人机系统比中国更先进,它们拥有更多公司提供的更远射程、更多类型的传感技术。
 
 
资料图片:在阿布扎比防务展上展出的中国“沉默猎人”激光防空系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武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