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2018IFA展:海信推激光全系列产品 欲将激光热浪推向全球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家电网2018-09-04 我要评论(0 )   

得大屏者得天下。随着彩电大屏化趋势愈发明显,大屏市场争夺战也日趋白热化,而携激光电视之力,近年来,中国家电巨头海信在大屏

“得大屏者得天下。”随着彩电大屏化趋势愈发明显,大屏市场争夺战也日趋白热化,而携激光电视之力,近年来,中国家电巨头海信在大屏市场逆袭三星索尼,成功占据大屏半壁江山,引发了行业震动。
 
在刚刚开幕的2018柏林电子展IFA上,海信推出了预置18国语言的80吋、88吋、100吋4K激光电视,并将同时在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等欧洲国家以及南非、中东非等15个国家批量上市,将在国内的大屏战争主动烧到了全球。
 
据悉,海信的大屏战略在国内市场已然取得巨大成功,今年前7个月,海信激光电视的销量暴涨386.75%。销售额提升198.2%,已然独占了中国80吋以上彩电市场的半壁江山。随着后续激光电视在全球铺货,中国企业在大屏市场必将还有更多的斩获。
 
2018IFA展:海信推激光全系列产品 欲将激光热浪推向全球
 
海信同时推出高达5376分区的U9D,是目前世界上分区最多、图像精细化程度最高的电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电视激光显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