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激光雷达满车身,拥有自动驾驶性能,让智能看得见

星之球科技 来源:汽车有文化2018-09-03 我要评论(0 )   

联网造车新势力是当今汽车产业热点话题,而这些企业最大特征往往就是高度依赖融资资金,然后资金到位之后大多依照公司~团队~概

联网造车新势力是当今汽车产业热点话题,而这些企业最大特征往往就是高度依赖融资资金,然后资金到位之后大多依照公司~团队~概念车~工厂~集客~线上+线下体验的顺序推进,最后才是让订车客户拿到车。
 
好比 6 月 12 日的 " 拜腾之夜 " 上,这家新企业的 CEO 毕福康博士就开门见山说:" 我们拿到 B 轮的 5 亿美金融资!" 意思就是让大家放心,拜腾(BYTON)第一款概念休旅车 M-Byte Concept 在 2019 年中就会正式交车了。
 
 
IMG_256
 
在设计之初,设计师并没有从具象的事物中寻找灵感,而是独辟蹊径地对目标人群的日常活动加以分析。在确定了对于“时间”和“空间”的市场需求后,M-Byte Concept才进入到了所谓正式的设计阶段。
 
作为一款概念车,K-Byte Concept延续此前M-Byte Concept概念SUV的智能表情及联接线等家族化设计,整体风格比较具有科技感,同时可以看到放置于车顶的自动驾驶传感器硬件,官方称这种设计策略为“让智能看得见”。
 
 
1535771780(1)
 
K Byte Concept 最大的特征,就是激光雷达满车身,首先是位于车顶,集成前向与后向的 BYTON LiBow 弓形激光雷达;其次是位于车侧,具备可隐藏机构的 BYTON LiGuards 侧方激光雷达,可以针对车身四周进行无死角扫描,加上与自动驾驶技术公司 AURORA、百度联合开发,使得未来这车将具备 L4 第四级的自动驾驶性能。
 
M-Byte Concept定位于豪华智能中型SUV,其车长为4850mm,轴距为2945mm,体量与奥迪Q5十分接近。在侧面线条的设计上,SUV硬朗的风格和鲜明的车身比例都得到了保留。而在车顶处倾斜并收窄的设计构建出了别具一格的车身线条,同时也带来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通过车顶与侧裙的黑色饰条,可以看到M-Byte Concept的侧身十分低矮,延展至车侧的尾灯和22寸的大尺寸轮圈也营造出了十分饱满的视觉效果。而为了满足一定的通过性,量产车型会对接近角、离去角做出小幅调整,同时车高也会提升15-20mm来保证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足够宽裕。
 
 
采用宁德时代的电芯,满电条件下续航里程可达 400 或 520 公里,30 分钟可充满 80%电量,加上车内有超酷炫的大屏幕、语音+手势控制人机接口,以及车辆本身很富未来感的造型,相信如果市售版车型与此相差不远,应该能引起一波市场共鸣!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雷达自动驾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