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FPC软板激光切割应用介绍

Nick 来源:光粒网2018-08-21 我要评论(0 )   

FPC软板是一种结构非常简单的柔性电路板,主要用于和其他电路板的连接。

FPC软板是一种结构非常简单的柔性电路板,主要用于和其他电路板的连接。
      由于其具有可连续自动化生产,配线密度高,重量轻、体积小,配线错误少,可挠性及可弹性改变形状等特性,被广泛应用于军工、国防和消费性电子产品如数码相机、手表、笔记本电脑,LCM等领域。尤其适用于线路复杂、信号处理要求高或者有特殊电学或力学性能要求的应用。
FPC软板激光切割_副本
      在传统的FPC批量生产中,许多小部件都使用机械硬冲压成型的模具压制形成。但是硬冲模法大的损耗和长的交付周期对小部件的加工和成型而言显得不实用且成本高。
FPC柔性线路板软板_副本
      激光在FPC柔性软板上的应用主要功能是FPC外型切割,轮廓切割,钻孔,覆盖膜开窗口等。FPC软板激光切割应用优势表现在以下4个方面:
1,极大地提高了激光切割的精度和效率;经聚焦后的激光可以将材料加工成任意形状。 
2,高性能激光器,工作时聚焦光斑小、功率分布均匀、热效应小、切缝宽度小、切割质量高; 
3,保证切割面边缘的垂直度; 成功地补偿了由于FPC变形所带来的加工误差;
4,加工出来的FPC板切缝窄,无炭化现象,有效的保证了产品的尺寸和品质,从而节省材料成本。  
FPC线路板软板_副本
      在激光行业里通常我们对切割FPC产品的激光切割设备叫做FPC外形激光切割机、FPC紫外激光切割机、柔性线路板激光切割机等。而在客户哪里则没有明确的细分,通常统称为FPC激光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FPC软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