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激光电视强势发力,助力海信再度领跑行业

Nick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2018-08-17 我要评论(0 )   

根据最新公布的中怡康数据显示,2018年7月,海信电视零售额市场占有率再创历史新高,一举达到20.63%,继续强势领跑行业。这是海信电视继6月借势世界杯拿下20.16%的零售...

根据最新公布的中怡康数据显示,2018年7月,海信电视零售额市场占有率再创历史新高,一举达到20.63%,继续强势领跑行业。这是海信电视继6月借势世界杯拿下20.16%的零售额市场占有率后,再次突破20%的行业标杆线,牢牢占据国内电视市场第一的位置。业界普遍认为,占有率“突破20%”是一个品牌从优势到强势、从领先到绝对领先的重要标志。

有分析认为,海信之所以能够进一步拿下更多市场份额,与其力推的激光电视的强势发力密不可分。据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1-7月份,海信激光电视的销售量和销售额分别同比增长了343.86%,170.29%,在80吋及以上市场的比重分别达到了53.88%和49.61%。仅就7月份来说,海信激光电视零售额在海信电视整体零售额市场中已经占到7.51%。而在20多家激光电视厂商的角逐中,海信激光电视7月的零售量占有率和零售额占有率更是达到了夸张的89.88%和90.66%,这意味着市场上每卖出10台激光电视,就有9台来自海信。

激光电视的爆发离不开海信在该领域深厚的积淀。据悉海信在激光电视领域已申请478项专利,核心的激光光学引擎可100%自主研发设计,从研发、设计到整机生产制造完全自主运营,60%以上的制造成本都掌握在自己手中,这为持续推出高性价比的产品提供了保证。

相比较于其他品牌激光电视,海信激光电视通过了全球最严苛的3项安全认证/准入:包括美国和欧洲两大市场的准入认证以及国际通行互认的CB证书。通过对海信激光电视面向人体的安全性进行严格测试和认证后颁发的准入认证,给予了它进入美国和欧洲市场进行产品销售的许可。与此同时,海信激光电视还通过了FDA的激光安全认证,光辐射安全等级为RG0,这意味着最低辐射等级和完全无害。经过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检测,海信激光电视的视觉舒适度高于纸质阅读百分之二十以上,堪称比看书更加舒适的电视。海信激光电视特别配备了“人眼保护功能”,当感知到人体接近时,会自动调低屏幕亮度,保护人眼健康。

据了解,海信是目前激光电视产品线最为丰富的品牌之一,也是激光电视销量最高的品牌之一。海信L系列激光电视每一款都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使得其一经面世便成为明星爆款。海信激光电视L5系列凭借超高的性价比连续5周荣登畅销榜,让“3米视距,80吋起步”一举成为未来客厅电视尺寸配置新常态。海信激光电视L6新增智能景深优化技术,使得画质更出色,画面更立体,且首度与全球顶级音响品牌哈曼卡顿合作,全程深度定制影院级音响系统,实现影院级视听效果。而L7系列则是全球首款双色激光电视,也是业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双色激光电视,BT.709标准下色域达到160%,采用纯正的蓝色和红色双色激光光源设计,色彩更贴近自然,无论是白天夜晚,都能有舒适体验,是海信激光电视的高端旗舰之作。

售价不足2万元的海信激光电视L5是旗下最畅销的产品之一

海信激光电视L7是全球首款双色激光电视

14年前,海信抓住液晶电视的兴起机遇,一举跃居中国平板电视市场占有率的第一位,并将这一纪录保持了14年之久。如今,海信又踩准了电视大屏化的演进节奏,用激光电视弯道超车开辟新的战场,有望继续引领行业步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电视激光显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