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激光打标机的综合性能远远高于传统的丝印和移印机

来源:泰德激光2018-08-02 我要评论(0 )   

在现在科技突飞猛进的今天,不断的新技术以及新工艺正在逐渐兴起,优异的性能特点,正在不断冲击传统的加工方式,为现在的加工

     在现在科技突飞猛进的今天,不断的新技术以及新工艺正在逐渐兴起,优异的性能特点,正在不断冲击传统的加工方式,为现在的加工生产注入动力。激光技术自问世以来,凭借着独特的优越性以及优异的性能特点,广受现在众多企业的青睐,广泛应用于现在众多行业,其独有的加工形式更是为现在加工提供了更多创意。

 

        现在的光纤激光打标机具有标记精度高、不需要接触加工物品表面、标记持久不容易摩擦、加工效率高,还具有防伪等特点。这些特点都是传统的丝印以及移印机所不能实现的,但是现在的丝印以及移印机能够呈现丰富的色彩,只需要通过油墨的调和就可以很快速的实现,所以下面我们将从速度、效率、使用程度、操作难度、安全隐患、产品需求等六个方面来分析激光打标机的综合性能是否远远优越于传统的丝印和移印机。

 

        在速度方面,由于激光是利用高能密度的激光束直接进行加工,不像传统的丝印以及移印机那样,操作繁琐。在效率方面,激光加工不需要消耗耗材,只需要调好图档就可以直接进行加工,不需要担心网是否堵死以及印刷出来的图形是否会出现断面等情况。在使用程度上由于现在的激光打标机价格高,以及其他一些因素的影响,使得目前传统的丝印还是占据了主要的市场。在操作的难易程度上,由于现在的激光标记设备结合了现在的软件控制技术,只需要通过电脑就可以很方便的进行操作,所以不需要像丝印那样还要选好油墨然后在放置到网板中,同时需要注意相关的操作细节。在使用的安全隐患上面,由于丝印以及移印机需要消耗耗材,所以会造成环境的污染,同时对于人们的身体健康也会造成一定的危害。在市场的需求方面,激光标记设备由于加工精度高、标记光滑、适用范围广等特点,远远要比现在的丝印以及移印机的市场需求大很多。所以综合来看现在的激光打标机性能远远要高于传统的丝印以及移印机,在未来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特别是随着现在工艺要求的不断提高,激光标记设备的市场将会进一步得到增长。
激光标记样品展示.jpg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纤激光打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