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3D打印机24小时可生产250个牙科矫正器 实现量产

星之球科技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2018-07-08 我要评论(0 )   

透明牙套矫治器当前已经成为牙齿正畸领域越来越受欢迎的产品,正在一些高端客户群体中替代传统钢丝矫治器。由于需要为每一位正畸

透明牙套矫治器当前已经成为牙齿正畸领域越来越受欢迎的产品,正在一些高端客户群体中替代传统钢丝矫治器。由于需要为每一位正畸客户制造几十副透明牙套,而且每一副都不一样。此时传统的制造手段难以实现,速度又慢,3D打印成了最好的解决方案。
 
 
3D打印机24小时可生产250个牙科矫正器
 
3D打印出的牙冠(图源:www.3ders.org)
ClearCaps是一个德国柏林的齿科品牌,该公司正在使用3D打印机来加速大批量生产牙齿模型。 通过使用Structo公司最新的牙科3D打印机,ClearCaps目前每24小时可以打印出250个牙齿模型,然后再以此为模具即可做出250副透明牙套。
 
DentaForm于2017年推出,是Structo最新的牙科3D打印机,能够在30分钟内打印多达10个隐形牙套的模具,这要归功于其200 x 150 mm的大尺寸体积和高打印速度。 ClearCaps目前每24小时打印250个牙齿模型,并计划进一步扩大其市场范围。
 
 
3D打印机24小时可生产250个牙科矫正器
 
 
透明的牙冠比较美观(图源:www.3ders.org)
3D打印技术可以提供具有成本效益、易于维护并能够满足产能需求的3D打印解决方案,可以继续帮助像ClearCaps这样的公司,为他们提供卓越的成效,根据MarketsandMarkets发布的一份新的市场研究报告,预计到2023年牙科3D打印市场将从2018年的17.8亿美元达到50.6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3.2%。
 
3D打印机24小时可生产250个牙科矫正器
 
牙齿模型(图源:www.3ders.org)
推动这一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包括龋齿和其他牙科疾病的高发病率,牙科美容需求的增加,医院和诊所采用牙科3D打印机等。透明矫治器市场一直在迅速扩大。 ClearCaps表示凭借这项技术,它每年都会出现两位数增长。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增材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