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First Sensor携手英飞凌展示MEMS激光雷达技术

星之球科技 来源:微迷网2018-07-02 我要评论(0 )   

传感器专家First Sensor利用英飞凌(Infineon)MEMS微镜扫描LiDAR演示系统展示其强大的APD系统性能。据麦姆斯咨询报道,全球传感

传感器专家First Sensor利用英飞凌(Infineon)MEMS微镜扫描LiDAR演示系统展示其强大的APD系统性能。
据麦姆斯咨询报道,全球传感器领域最大的盛会——德国纽伦堡传感器、测试测量展览会SENSOR+TEST于2018年6月26日至6月28日在德国纽伦堡会展中心(Exhibition Centre Nuremberg)召开,各专业厂商将一同展示它们为网络系统和自动驾驶等大趋势提供的解决方案。此次盛会预计将吸引8000多名参会者和591名展商前往纽伦堡。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是用于自动化机械与自动驾驶车辆环境监测的LiDAR(激光雷达)技术。First Sensor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标准产品与客户定制型传感器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将利用来自英飞凌(Infineon)的MEMS微镜扫描LiDAR演示系统,向全行业展示其雪崩光电二极管(avalanche photodiodes,APDs)的系统性能。
First Sensor首席执行官(CEO)Dirk Rothweiler博士说:“制造商们会测试各种现有的LiDAR传感器技术。我们认为APDs是最佳选择。主要原因是,APDs将高灵敏度与成本效益相结合,因此与其他产品相比,它不仅非常适合工业应用,也非常适合汽车市场。”通过配备的集成放大机制,其光学传感器可识别出LiDAR扫描仪用于探测环境的非可见光信号。LiDAR技术将结合雷达、网络摄像头系统,共同致力于在未来实现自动驾驶。First Sensor目前正在为不同公司提供新一代APDs样品,以实现汽车未来的自动驾驶,并于近期发布了新“Blue Next”摄像头系列产品。自动驾驶汽车目前仍处于试验阶段,但根据Yole发布的《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2018版》报告预测显示:到2032年,全球将有2310万辆自动驾驶汽车上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雷达自动驾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