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俄高超音速导弹和战斗激光已经列装

星之球科技 来源:激光谷关2018-06-12 我要评论(0 )   

6月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全国民众直播连线时表示,他今年向联邦会议所做国情咨文中预告的新式武器,将按时制造出来并交付俄军

 6月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全国民众“直播连线”时表示,他今年向联邦会议所做国情咨文中“预告”的新式武器,将按时制造出来并交付俄军。
普京在回答民众提问时说:“在既定程序框架内,一切工作正按计划进行。我毫不怀疑这些武器将在原定时间内部署俄军……速度达到10马赫的高超音速导弹‘匕首’已入列俄南部军区部队。倘若谁有疑问,不妨观看我们专门展示的导弹发射场面。第二种武器是战斗激光,同样已经列装。‘先锋’战略导弹系统已处于工业化生产即量产阶段,我们打算于2019年让它入列。2020年时,我们计划向军队提供最具威力的战略导弹即‘萨尔马特’洲际导弹。”

转载请注明出处。

超音速导弹战斗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