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敢为世界先:海信激光电视入驻FIFA总部

星之球科技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2018-06-05 我要评论(0 )   

要说今年最令人激动的体育赛事,那一定非世界杯莫属了,而为了迎接4年一度的世界杯狂欢,位于瑞士苏黎世的FIFA总部也早已备下一

要说今年最令人激动的体育赛事,那一定非世界杯莫属了,而为了迎接4年一度的世界杯狂欢,位于瑞士苏黎世的FIFA总部也早已备下一款“看球神器”。可能大家都在猜测这款电视到底来自哪个品牌?是三星?还是索尼?其实你们都错了,它来自我们中国的本土品牌——海信。
 
海信激光电视入驻FIFA总部
 
也许你还并不知道,海信在去年就成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官方指定赞助商,而旗下的电视产品也是官方“钦定”。并且,海信电视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激活用户总量一直保持第一名。并且在大屏激光电视的研发上,海信也是国内的先驱者。所以,在FIFA总部的这台“看球神器”来自海信就不足为奇了。
海信激光电视入驻FIFA总部
 
有消息称,6月1日,全球首款真正实现双色的100吋4K激光电视海信L7正式入驻国际足球圣地FIFA总部,吸引了很多FIFA总部官员驻足一探究竟。当天安装全部完成后,画面开启,震撼的视觉效果征服了挑剔者的眼光,让在场围观者赞赏不已,得到FIFA总部充分认可。
 
那么,什么才是匹配最顶级单项体育赛事的最佳选择?作为全球首款采用纯正蓝色+红色激光光源技术的激光电视,海信L7具备160%的超高色域和360nit的观影亮度,带来最真实的色彩显示。其搭载的全新VIDAAAI系统,具有自动体育模式和球星识别、精彩瞬间一键截图分享等功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显示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