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船舶制造

激光清洗技术将应用于船舶领域

Nick 来源:深圳特区报2018-06-01 我要评论(0 )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邹媛)近日,深圳市汇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泽激光)与招商局工业集团旗下的友联船厂(蛇口)有限公司、招商局重工(深圳)有限公司分别签...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邹媛)近日,深圳市汇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泽激光)与招商局工业集团旗下的友联船厂(蛇口)有限公司、招商局重工(深圳)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合作协议,三方将致力于激光清洗技术在船舶制造与修理行业应用的联合开发,共同推进激光清洗技术在船舶领域的应用。

据悉 ,汇泽激光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及销售激光清洗设备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少数同时拥有1000W和500W中高功率脉冲式激光器的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工艺实验室。此次三方强强合作,汇泽激光将发挥自身技术研发优势,提供技术解决方案;招商局重工(深圳)有限公司、友联船厂(蛇口)有限公司则负责提供研发所必需的实验场景、实验样品以及相关的技术支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清洗船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