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中国激光防御系统将亮相哈萨克斯坦防务展

星之球科技 来源:环球时报2018-06-01 我要评论(0 )   

寂静狩猎者激光装备参展的资料图18日从国防科技工业局了解到,5月23-26日,第五届哈萨克斯坦防务展KADEX-2018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

 
 
“寂静狩猎者”激光装备参展的资料图
18日从国防科技工业局了解到,5月23-26日,第五届哈萨克斯坦防务展“KADEX-2018”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举办,我国7家军贸公司参展。FM3000导弹武器系统、翼龙系列无人 机系统、VT4型主战坦克、REL-4中远程三坐标对空警戒雷达、“寂静狩猎者”激光防御系统、JY-27A对空警戒引导雷达、LY-80地对空导弹武器系统等一批中国军贸“拳头”产品将集中亮相。
 
 
此次参展的军贸公司有长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精密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中航技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中国电子进出口有限公司、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展品涵盖陆海空三军装备,将主要通过实物、模型、展板、视频和现场互动等方式,向观众形象直观地展示。
 
哈萨克斯坦防务展由哈国防和航天工业部主办,于2010年首次举办,是中亚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军事展览之一。展览主要展示飞机和航空技术、航天技术、防空装置和系统、陆海军武器装备、后勤和装备保障、军事领域的无人机技术和机器人技术、IT技术、通讯设备和系统级军事领域的替代资源等。
 
据悉,本届展览预计将有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公司参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武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