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全新光电引进LayTec原位测量技术 强化VCSEL制造

Nick 来源:微迷网2018-05-28 我要评论(0 )   

中国台湾纯代工厂Visual Photonics Epitaxy Co Ltd(VPEC,全新光电)近日宣布为其VCSEL(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生产引进了德国柏林厂商LayTec的原位测量产品。

中国台湾纯代工厂Visual Photonics Epitaxy Co Ltd(VPEC,全新光电)近日宣布为其VCSEL(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生产引进了德国柏林厂商LayTec的原位测量产品。
 
 
LayTec的EpiTT/VCSEL包括两个光纤测量头:一个用于标准EpiTT,另一个用于光谱反射率传感(R-VCSEL)。两个光纤测量头均可通过EpiCurve测量头上的转接法兰进行连接EpiCurve/VCSEL系统,该项设置可同时集成完整的EpiCurve TT性能和DBR(分布式布拉格反射镜)阻带和腔倾角位置的频谱监测功能。这款四合一计量工具安装于Aixtron G3行星式反应器顶部。EpiTT/VCSEL和EpiCurve TT/VCSEL由新型软件模块供电,可实现单阱和多阱运行。
 
为了支持全球3D传感和其它快速增长的应用对VCSEL芯片的需求,LayTec将VCSEL Add-On用于其EpiTT和EpiCurve TT系统,提供了额外的原位光谱反射率传感,并可在GaAs基和InP基近红外/红外(NIR/IR)VCSEL工艺波长范围内进行定制,实现这类高度复杂的多层结构器件的高良率制造。
 
VCSEL Add-On也可作为现有EpiTT或EpiCurve TT系统的升级版本。凭借配备先进的实时分析算法,除了EpiTT的晶圆温度和生长速率监测,以及EpiCurve TT的晶圆弯曲测量外,它还能够在VCSEL外延过程中监测DBR(分布式布拉格反射镜)阻带和腔倾角位置。
 
苹果iPhone X红外点阵投影器中的VCSEL芯片
来源:《苹果iPhone X红外点阵投影器》
 
“VPEC为VCSEL晶圆制造选择了LayTec市场领先的原位测量技术,作为实现我们高标准的品质和良率的基本要素,” VPEC高级副总裁Neil Chen评价说,“将现有的晶圆温度、晶圆弯曲和生长速率控制,结合新的频谱监测性能,是VCSEL代工厂工艺转移、快速调整配方和扩大规模的关键。”

转载请注明出处。

VCSEL原位测量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