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传感器

美国Cepton发布Vista激光雷达传感器,计划2018年第二季度量产

Nick 来源:车网中国2018-04-27 我要评论(0 )   

Vista激光雷达比市场现有传感器尺寸小得多,且功耗低于10瓦。120线等效扫描仪可提供200米的监测距离,其空间分辨率仅为0.2度。这使得汽车制造商可将激光雷达技术无缝集...

汽车及工业应用的3D激光雷达解决方案供应商Cepton Technologies昨日在英伟达GPU技术大会上发布了Vista激光雷达传感器,可迅速投入自动驾驶车辆市场使用。
Vista激光雷达比市场现有传感器尺寸小得多,且功耗低于10瓦。120线等效扫描仪可提供200米的监测距离,其空间分辨率仅为0.2度。这使得汽车制造商可将激光雷达技术无缝集成到车身中。
 
Vista传感器是Cepton团队开发的第四款激光雷达产品。该产品基于Cepton的专利微动技术(micro-motion technology,MMT)平台构建而成,无旋转或摩擦部件,仅由高成熟度的汽车部件组成,可加速汽车级认证。Vista传感器样品目前可供Cepton的汽车合作伙伴及其自动驾驶车队使用,计划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量产。
Cepton与英伟达合作,利用英伟达DRIVE平台对激光雷达数据进行高级处理。英伟达AI超级计算机结合了深度学习和传感器融合技术,可精确地绘制完整的360度环境,包含车辆周边的动态和静态物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雷达Vista传感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