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能上牌吗? 全球首款定制3D打印汽车正在开发

星之球科技 来源:新浪2018-03-29 我要评论(0 )   

近日,定制汽车公司Hackrod与Siemens PLM Software达成合作,旨在实现民用工程设计和制造的自主化,为消费者提供设计自己的3D打

 近日,定制汽车公司Hackrod与Siemens PLM Software达成合作,旨在实现民用工程设计和制造的自主化,为消费者提供设计自己的3D打印汽车的机会。Hackrod正在为一款名为“La Bandita”的汽车创建部分3D打印件。它是全球首款采用虚拟现实技术设计的AI工程3D打印车。该公司已经与3D打印软件巨头Autodesk合作,并且现在与西门子 PLM Software签署了合作协议,以加速实现“消费者成为汽车领域创造者的工程设计和制造自主化的共同愿景”。
 
 
采用传统的汽车制造方法,可以实现定制汽车解决方案的快速原型设计,并将消费者作为汽车领域的共同创造者。总之,客户可以设计他们的汽车,而Hackrod将3D使用特殊软件创建的原型打印它们。此外,Hackrod最初将使用设计模板供客户选择。在更简单的笔记中,每个在一张纸上涂鸦和涂鸦设计的孩子都可以看到它成为现实,这要感谢Hackrod。
 
 
定制汽车公司Hackrod的设计团队成员组成非常有趣,其中包括一位电影导演和一位航空航天工程师,他们都因为对汽车和驾驶的共同爱好聚集在一起。Hackrod正在研发新方法,旨在快速实现汽车定制方案的原型机,使消费者也参与到汽车设计中,成为车辆的联合设计师。Hackrod目前正在宣称世界上第一辆以虚拟现实设计的汽车,由人工智能设计,充分发挥先进制造的潜力,并由未来的供应链提供。一旦技术得到充分发展,只有硬件集成,工程分析等等才会以数字方式完成。其他一切都将由客户自定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3D打印3D打印汽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