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黑龙江成立泌尿外科学会激光组 填补黑龙江省空白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东北网2018-03-28 我要评论(0 )   

25日,由黑龙江省医学会主办,黑龙江省红十字(森工总)医院承办,现代生物医学进展杂志社协办的黑龙江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激光

 25日,由黑龙江省医学会主办,黑龙江省红十字(森工总)医院承办,现代生物医学进展杂志社协办的“黑龙江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激光泌尿外科学组成立大会暨龙江泌尿激光高峰论坛”在哈尔滨举行。来自国内的知名泌尿外科专家及省内各大医院临床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黑龙江成立泌尿外科学会激光组 填补黑龙江省空白
高峰论坛现场。
此次会议汇聚全国多名权威泌尿资深专家鼎力支持。论坛突出临床,关注当前激光治疗疾病的热点、难点,同时也对学术前沿新技术做推广及手术示教。
会议期间专家讲座、经验分享、学术交流、手术演示悉数登场。来自北京协和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纪志刚介绍:“本次开展激光论坛的意义十分重大,激光在临床应用中,这种激光具有安全性。采用物理学的公式,根据患者的特点因疾而施。此项激光技术也将带动整个泌尿界同道在应用上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省森工总院院长吴文忠表示,黑龙江泌尿外科学会激光组成立,填补了黑龙江省的空白。激光泌尿外科有结石组、肿瘤组,今天又成立了激光学组,这标志着泌尿外科走进了激光时代。
“在几十年前,黑龙江省激光技术起步初期,省森工总医院作为全国率先开展激光碎石的医院之一,近些年我们研发了一项新的技术,激光通过人体自然腔道进入肾脏,对身体不造成任何创伤,患者几乎不会出血。目前这项我省专家发明的技术已经推广到全国。”森工总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单戈说。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既有前沿动态也有治疗规范、典型病例交流、手术难点、热点讨论等,实用性强,对临床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收获满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治疗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