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奥地利光刻设备公司EVG与IMB合作激光剥离技术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3-21 我要评论(0 )   

奥地利的晶圆键合和光刻设备供应商EV Group和IBM将签署关于激光剥离技术的许可协议。EVG计划将IBM的混合激光释放工艺集成到其临时粘合和剥离设备解决方案中,这可以使大...

奥地利的晶圆键合和光刻设备供应商EV Group和IBM将签署关于激光剥离技术的许可协议。EVG计划将IBM的混合激光释放工艺集成到其临时粘合和剥离设备解决方案中,这可以使大批量制造商实施优化的临时粘合和剥离工艺流程。

由此产生的先进激光剥离解决方案涵盖紫外线(UV)和红外(IR)激光剥离(设计用于使用玻璃或硅载体)以及检查键合界面的方法和设计。IBM提供的技术有助于EVG实施针对临时键合和剥离的行业关键要求的设计,其中包括高产量,高屈服点低晶圆应力以及激光设备,加工和消耗品的低拥有成本。先进的EVG解决方案包括帮助芯片免受热和激光损伤的技术,以及用于器件和载体晶圆的化学清洁技术。

图片.png

EV集团的激光剥离模块采用固态激光器和光束成形光学元件,旨在实现优化的无力剥离。

该设备专为集成EVG 850DB自动剥离系统而设计,该公司的激光剥离模块包含固态激光器和光束成形光学元件,旨在实现优化的无力剥离。该公司的激光剥离解决方案具有低温剥离和高温加工稳定性,适用于各种应用。这些包括扇出晶圆级封装(FO-WLP)和其他温度敏感工艺,如存储器堆叠和集成、管芯分区、异构集成和生物技术/有机封装和器件应用以及光子、化合物半导体和功率器件。



编译:Nick
来源:Industrial Laser Solution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剥离技术圆晶半导体光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