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大幅面高温3D打印机发布,可打航空级热塑性塑料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er2018-03-20 我要评论(0 )   

2018年3月16日,加拿大3D打印机公司AON3D发布了AON-M23D打印机,这是一款用于工程应用的大幅面高温3D打印机,该机器针对专业用户

2018年3月16日,加拿大3D打印机公司AON3D发布了AON-M23D打印机,这是一款用于工程应用的大幅面高温3D打印机,该机器针对专业用户。   
 
AON3D全新的AON-M23D打印机拥有“同类产品中最佳的温度性能”,自适应构建平台校准以及许多用于3D打印高强度部件的其他功能,因此AON3D全新的AON-M23D打印机一定会吸引增材制造领域专家的注意力。
 
这款全新的3D打印机可以打印PEEK,Ultem和其他航空级热塑性塑料(包括碳纤维填充型号),打印仓温度可以达到120°C,AON3D认为这对于第一层粘合,减少零件翘曲以及改善层间粘合至关重要。打印喷头的温度可以加热到450℃。
 
 
在尺寸方面,3D打印机具有455x455x635毫米(18x18x25英寸)的大型构建区域,可用于大型部件或批量作业的打印。其最大XY速度为500mm/s,最大Z速度为100mm/s,Z层高度为0.05mm至0.5mm,理论XY分辨率为0.025mm。   
 
AON3D首席执行官KevinHan表示,AON-M2是专门为专业用户而设计的,特别是那些需要制造功能部件的用户,并且表示该打印机与可用于3D打印的最高强度塑料兼容,如PEEK。新型3D打印机也是AON3D的共同努力,使小型企业可以使用专业级打印。
 
令人兴奋的是,专业级3D打印机将与开放材料平台一起工作,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从任何供应商购买线材,甚至开发自己的配方。AON3D目前正与像EssentiumMaterials这样的材料专家合作,为新机器开发现成的3D打印材料。
 
AON-M23D打印机的其他功能包括液体冷却热端和动作组件,打印平台自动校准,用于多种材质3D打印或更快打印作业的双独立工具头,无摩擦远程访问以及公司的全面支持。     
 
AON3D打印机可与Simplify3D切片软件配合使用,而板载LCD触摸屏可用作控制界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技术激光3D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