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Metamaterial Technologies与Artemis合作开发防御性光学涂层,用于国防工业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3-09 我要评论(0 )   

光学薄膜涂层和平视显示器的设计者和制造商Artemis Optical(英国)与智能材料和光子学公司Metamaterial Technologies(加拿大)签署了为期三年的业务发展和技术合作关...

图片.png

图像:Artemis Optical公司生产如图显示的安装在头盔上的平视显示器,以及促进这些显示平台的光学涂层和过滤器。 (图片来源:Artemis Optical)

 

光学薄膜涂层和平视显示器的设计者和制造商Artemis Optical(英国)与智能材料和光子学公司metamaterial Technologies(加拿大)签署了为期三年的业务发展和技术合作关系,为国防工业开发混合涂料。

 

两家公司正在合作利用其创新的薄膜涂层技术,创建一种全新的混合超材料滤波解决方案,以对付针对装甲车潜望镜和瞄准系统的激光威胁。

 

Master Bond EP21TCHT-1是一种双组分触变型粘合剂,专为粘合和密封应用而设计。该系统已用于涉及不同底材和服务条件和要求的各种应用中。

 

预计Artemis在薄膜沉积方面的专业技术与MTI获得专利的超材料技术的结合将使公司能够提供前所未有的激光防护过滤器的变体和增强功能。

 

Artemis是唯一一家向美国军方提供激光防护过滤器的独立非美国涂层公司,该公司最近庆祝了来自军方20年的认可。该公司向全球各地的政府提供这些产品,其中包括所有前线英国MOD车辆以及法国和挪威的车辆。

 

Artemis Optical公司销售总监Jamie Pindard表示:“我们对这项高科技合作感到非常兴奋,两家公司已经在各自的领域证明了他们的技术,这些新型混合解决方案的潜力可能被证明是一个阶跃变化,就像行业考虑激光防御的可能性一样。“

 

MT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eorge Palikaras表示:“我们期待将MTI在灵活的大规模滤光片方面的实力与光学薄膜涂层领先供应商Artemis Optical公司合并开发下一代激光滤光片。我们的技术组合将为全球国防工业提供独特的能力。“

 

Artemis的22,000平方英尺专用设施包括一个16,000平方英尺的环境控制生产实验室和一系列现代涂层室。 Artemis有能力制造中性色彩选择性和幅度分级光束合成器。

 

编译来源:Laser Foucs World

编译:Nick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武器光学涂层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