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SLM Solutions为奥迪W12发动机3D打印稀缺零件

星之球科技 来源:慧聪网2018-03-01 我要评论(0 )   

如今,汽车公司都已经在使用3D打印技术,改善汽车研发生产过程,并开始尝试全球分布式3D打印汽车配件。2018年2月22日,南极熊获

 如今,汽车公司都已经在使用3D打印技术,改善汽车研发生产过程,并开始尝试全球分布式3D打印汽车配件。2018年2月22日,南极熊获悉,德国金属3D打印公司SLMSolutions正在与汽车制造商奥迪合作制造原型和汽车备件,奥迪W12发动机的水适配器等组件正在通过SLM2803D打印机进行打印。
 
 
全球最重要的金属增材制造设备提供商之一SLMSolutions似乎已经将2016年与GE之间的事情抛到脑后。如今,该公司继续与许多知名客户合作,在欧洲和其他地方制造金属3D打印部件。
 
其中一个客户是汽车制造商奥迪,该公司一直在使用SLM解决方案进行原型和3D打印的备件。其中包括奥迪W12发动机的水适配器,用于A8的某些版本。
 
在3D打印设备方面,SLMSolutions正在利用其SLM2803D打印机(280x280x365mm)为这些汽车组件应用打印机的专利多束激光技术和功能强大的700W激光器。
 
 
奥迪的HaraldEibisch说:“这项技术提供的自由设计特别有趣,极少数要求的原型和备件零件比传统的制造程序更适合SLM工艺。”
 
这些打印部件的质量如何?Eibisch说:“部件的负载能力与使用传统方法制造的部件相当。
 
3D打印汽车零件还有其他优势,即使是高度应力的部件,例如活塞也可以进行3D打印。此外,由于材料逐层施加,因此可能影响微观结构,进而以所需的方式改变机械性能。
 
 
奥迪公司的RubenHeid博士补充说:“根据经验法则,如果一个组件很小巧,很复杂,而且成本很敏感,则适合使用3D打印。“
 
奥迪于2016年购买了SLMSolutionsSLM280HL3D打印机,并与德国增材制造公司EOS合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技术激光3D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