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手机制造

疑似魅蓝E3曝光:环闪+激光+侧面指纹

星之球科技 来源:楚北网2018-02-05 我要评论(0 )   

从诞生以来,魅蓝手机的定位一直都是青年良品,深受各位年轻用户的喜爱。不过,在魅蓝手机的产品线中,有一个系列看起来并不是那

 从诞生以来,魅蓝手机的定位一直都是“青年良品”,深受各位年轻用户的喜爱。不过,在魅蓝手机的产品线中,有一个系列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的“青年”,那就是魅蓝主打商务风格的E系列了。
魅蓝“另类”产品线:讲究设计和品质的商务E系列
目前魅蓝手机一共拥有四条产品线,分别是旗舰级别的X系列、销量担当的Note6系列、入门级别的数字系列以及主打商务风格的E系列。魅蓝的个大系列手机定位清晰,分别定位不同的用户人群,这样低中高端的产品布局让魅蓝手机的品牌影响力最大化。
 
魅蓝E系列是最新的一条产品线,也是魅蓝突破自我风格的一个系列。在第一款商务手机魅蓝E的发布会上,李楠就说过魅蓝E系列将会针对商务人群,为他们提供中高端的有品质有设计的手机。确实,从魅蓝E系列目前的两款手机来看,确实做到了有品质有设计。
E系列的第一款手机魅蓝E在发布的时候就让不少煤油眼前一亮,在做工方面十分讲究,这也符合魅蓝的一贯做机要求。魅蓝E采用了当下旗舰机设计的潮流2.5D弧形玻璃,同时,也搭配了金属一体化机身,机身采用6061航空铝材质,并使用了一体化更强的纳米注塑,手机的质感非常出色,深受商务人群的喜爱。
 
魅蓝E2是E系列的第二款手机,也是在设计方面突破最大的一款。在魅蓝E2的身上首次出现了“闪光灯天线一体化”设计,拥有4颗LED灯分别以“冷+暖+冷+暖”的方式排列,允许用户自定义闪光效果,比如来电、闹钟、收发短信、或是收发红包的场景下,有不同的闪烁模式,这种功能丰富的闪光灯组合非常适合商务人士的使用习惯。
 
魅蓝E3曝光:这次不再“套娃”了
魅蓝E系列在设计方面的创意一直广受煤油期待,据悉,E系列新的产品魅蓝E3很快也要发布了。目前网上有人曝光了一张魅蓝E3的照片,从风格上看,这款魅蓝E3和之前的两代产品有很大的区别,整体风格十分大气硬朗,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商务风。从细节上看,魅蓝E3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工艺和纳米注塑天线,体积似乎增加到了6英寸,更加符合商务风格的定位。而在摄像头附近,魅蓝E3也有很大的突破,采用了类似iPhone X的竖排双摄,配合魅族PRO 6s下放的环形闪光灯和激光对焦设计,一点都没有“套娃”的感觉。
 
小结:每次魅蓝E系列的手机都会有意想不到的创新,目前看来,魅蓝E3的外观非常符合商务手机的地位。

转载请注明出处。

智能手机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