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太阳能工艺

太阳能组件生产线厂家浅析太阳能路灯成为趋势的必然

johnny 来源:三工光电2018-02-02 我要评论(0 )   

太阳能路灯,作为太阳能照明中的有效利用工具,为城乡居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增加了高尚生态小区的开发和推广卖点,降低了物业管

 \      

       太阳能路灯,作为太阳能照明中的有效利用工具,为城乡居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增加了高尚生态小区的开发和推广卖点,降低了物业管理费用;“夜间靠手电,摸黑栽跟头”以往是乡村的真实写照,现如今道路两边都安上了路灯,村名多晚回家都不怕黑了,也为清洁环卫工增加了便利。
       太阳能路灯整体寿命较长,太阳能led发电板的寿命能够达到25年之久,能够实现长久发电利用。同时光源为led光源,平均寿命都在50000小时以上,从长远角度考虑,还是清洁绿色的太阳能led路灯节能效果明显
       相对普通照明路灯,太阳能路灯显著优势:
(1) 优势一
       普通照明路灯安装复杂:在普通照明路灯工程中有复杂的作业程序,首先要铺设电缆,进行电缆沟的开掘、铺设暗管、管内穿线、回填等大量基础工程。然后进行长时间的安装调试,如任何一条线路有问题,则要大面积返工。而且地势和线路要求负责、人工和辅助材料成本高昂。太阳能路灯安装简便:太阳能路灯安装时,不用铺设复杂的线路,只要做一个水泥基座,然后用不锈钢螺丝固定就可。
(2) 优势二
       普通照明路灯有安全隐患:普通照明路灯由于在施工质量、景观工程的改造、材料老化、供电不正常、水电气管道的冲突等方面带来诸多安全隐患。
      太阳能路灯没有安全隐患:太阳能路灯是低压产品,运行安全可靠。太阳能路灯的其他优势:绿色环保,能为高尚生态小区的开发和推广增加新的卖点;可持续降低物理管理成本,减少业主公共分摊部分的费用。
(3) 优势三
       普通照明路灯电费昂贵:普通照明路灯工作中有固定高昂的电费,要长期不间断对线路和其他配置进行维护或更换,维护成本逐年递增。太阳能路灯免电费:太阳能路灯是一次性投入,无任何维护成本,三年可收回投资成本,长期受益。
       综上对比所述,太阳能路灯安全无隐患、节能无消耗、绿色环保、安装简便、自动控制免维护等特性,将为楼盘的销售、市政工程的建设直接带来明显可利用的优势。
       武汉三工光电光伏组件生产设备包括:输送机、全自动串焊机、组件排版机、上料机、EL检测机(包含前及终检)、IV检测机、翻转机、自动打胶机、自动修边机、自动组框机、堆栈机、固化线、分选码垛机及相关光伏组件检测实验等设备。该方案设备先进、自动化程度高,位于行业内先进水平。同时流水线布局科学、合理、美观,性价比较高,操作维护方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三工光电太阳能组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