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面部“太田痣”可选择激光治疗

星之球科技 来源:激光之家2018-02-01 我要评论(0 )   

太田痣是一种较为常见的胎记,多为褐色、青灰色、蓝色、黑色或紫色斑片,可成网状或地图状分布。它常常长在人们一侧脸的上下眼睑

 “太田痣”是一种较为常见的胎记,多为褐色、青灰色、蓝色、黑色或紫色斑片,可成网状或地图状分布。它常常长在人们一侧脸的上下眼睑、颧骨、脸蛋上,有时在同侧脸的眼白(巩膜)上也会有类似的青灰色斑。甚至有些人的额头、头皮、鼻翼和耳部都会被“太田痣”侵占,还有的两边面颊同时出现“太田痣”。
有的孩子一出生就出现“太田痣”,另一些孩子则在1岁以内出现,少数人在青春期后出现甚至表现加重。“太田痣”多数情况下不会自愈,但一般不会恶变,只是影响美观,可以通过激光治疗进行改善。
在所有黑色胎记中,“太田痣”属于治疗效果最好的一类。首选755nm(纳米)的翠绿宝石激光进行治疗,3次到5次为一个疗程,每次间隔3个月左右。
另外,眼白和眼睑处“太田痣”建议随诊观察,不做处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技术激光治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