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工业制造

借助增材制造,巧克力工厂实现更高效能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打印在线2018-01-23 我要评论(0 )   

荷兰3D打印服务商Visual First正在帮助其客户巧克力工厂创建3D打印的替换零件。Visual First通过使用Stratasys 3D打印技术打印的

 荷兰3D打印服务商Visual First正在帮助其客户巧克力工厂创建3D打印的替换零件。Visual First通过使用Stratasys 3D打印技术打印的尼龙12CF碳填充热塑性材料部件,使得巧克力生产商提高了生产效率并降低了成本。
 
随着快速原型和生产组件的能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转向增材制造,以帮助修理已经出现故障的机器部件。
 
 
提供3D打印通信服务的荷兰公司Visual First目前正在使用Stratasys公司的FDM 3D打印技术来满足其甜食客户的需求。此次方案,Visual First使用Stratasys的Fortus 450mc生产3D打印机和 尼龙12CF碳填充热塑性材料替代品替换金属部件。
 
巧克力工厂位于荷兰鹿特丹市,为所生产的各种巧克力产品提供包装机械网络。在高日吞吐量的情况下,公司依靠钩形金属零件的无缝操作将包裹的含糖物品提升到传送带上。但是,由于零件故障或中断,他们往往需要每三个月左右更换一次。这些更换部件可能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才能生产并运到巧克力工厂。
 
借助Visual First的3D打印技术,巧克力制造商可以比以往更快地获得这些新零件。
 
“包装机总是在不停运作,特别是在圣诞节这样的繁忙时期,这一点至关重要。借助Stratasys增材制造,我们可以生产按需定制的替换零件,可以像金属机器零件一样有效地执行。”Visual First的创始人Carl van de Rijzen表示:“我们可以在一周内完成3D打印并将生产部件交付给巧克力工厂,这对于确保生产线的连续性至关重要
 
3D打印的替换部件降低成本,并提供更高的刚性
 
Stratasys的FDM尼龙12CF复合材料是含有35%碳纤维的碳填充热塑性塑料。该材料提供了替代金属部件所需的强度和公差水平。
 
这些新的3D打印替换零件目前在巧克力工厂运作,van de Rijzen对这种材料的刚性印象深刻。
 
 
van de Rijzen补充说:“3D打印部件材料不可能弯曲。该材料能够承受所有的测试运行,新的部件甚至有助于加快生产。通过使用专业级的3D打印技术来重新创建更换机器部件,公司也可以优化这些部件的设计。这正是Visual First帮助巧克力工厂完成的。”
 
Stratasys新兴解决方案业务部负责人Nadav Sella表示:“我们目睹了3D打印生产零件和工业机械更换零件的需求增长,尤其是包装机械。由于包装的产品种类繁多,这些机器需要高水平的定制。在许多情况下,增材制造的使用不仅可以节省制造这些机器的时间和成本,而且还可以通过减轻重量,简化设计和增加功能来提高效率。”
 
Stratasys 3D打印提供的另一个好处是降低成本。就巧克力工厂而言,荷兰公司能够将零部件生产的整体成本降低60%。
 
未来,巧克力公司希望利用Visual First来帮助解决额外的挑战,例如创建一个原型铸造模具来测试其产品的接受度。这听起来像巧克力工厂通过将3D打印整合到其生产过程中得到了一个“甜蜜”的交易。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