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3D打印技术在医学上的应用与发展前景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南极熊3D打印网2017-11-14 我要评论(0 )   

3D打印传统的生产和制造的批量和规模之间的优点和缺点形成和互补的关系,3D打印技术在过去的三十年中,已经在航空航天、汽车、宽生物医学应用等领域目前条件基本产业和...

 3D打印传统的生产和制造的批量和规模之间的优点和缺点形成和互补的关系,3D打印技术在过去的三十年中,已经在航空航天、汽车、宽生物医学应用等领域目前条件基本产业和高科技产业。3D打印改变通过降低原材料,装配生产方式、材料及加工时间的变化,产品制造过程。制造技术的飞跃。
 
    3D打印技术是一种新的高新技术,综合应用了CAM技术。激光技术和多方面的知识,光化学和材料科学,3D打印技术的成熟促进了新垫制造技术智能制造技术和贫瘠的土地。大的一步。“革命”的生产方式,3D印刷作为一个新的进程,改变大规模生产线代表第二工作工业生产定制化产品进行改革,促进个性化应用、生产方法、三维祷告时间,降低了产品市场的产品。你的下载,用户端平面设计时通过产品3D打印机“打印”。需要麻烦。大规模生产,大量储备库存的需要,很多工人不需要。
 
    3D打印技术在医学的应用背景
 
    随着3D打印技术的发展,3D打印机的快速发展可以打印出许多不同的东西,包括3D打印可以打印出人体的器官,这一突破将许多人的气管疾病。在美国,每2200个新生儿中就有1个,有人患支气管软化,而治疗手的速度,则需要大量的钱,而得率为非常低的。但在美国,第一操作状态,沿途的3D打印机的成功可以被称为一个大的一步,也许这成功可能是运气,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一成功将无疑给3D打印机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世界各地,让更多的人知道和了解3D打印机是一个技术开发的3D打印机将进入一个加快的时代。
 
    目前在医学领域中应用3D打印技术在医学上的的特性决定的
 
    整形外科领域:烧伤治疗,面部重建,隆鼻及隆颏假体的个性化定制、颅骨缺损的个性化修复、下颌骨重建术及截骨手术等。
 
    骨科、脑外科等:主要以骨骼打印为主,用于辅助病情讲解,辅助手术,定制义肢,膝关节、腰部等植入物。
 
    口腔科:个性化定制化的牙齿隐形矫正器,牙齿接种。学校、医院教学用具:制造高质量的医学用具,如人体骨骼、血管等器官模型。康复辅助设备:助听器,个性化矫形外骨骼。
 
    药物试验研究:打印的肝脏、肾脏,用于药物试验等。
 
    器官移植:打印的外耳、气管、膀胱目前已有在病人身上成功移植的病例,打印出的肾脏、皮肤、心脏有望为人类提供器官移植来源。
 
    3D打印在医学上的发展前景
 
    3D技术在医学上未来应用的发展趋势,其中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名列第二。医疗行业存在大量的定制化需求,难以进行标准化、大批量生产,而这恰是3D打印技术的优势所在。3D打印技术应用于医疗领域的研究,当前涵盖了纳米医学、制药,甚至器官打印。3D打印机是非常广阔的前景,未来,有许多人还没有设想发展出的地方,3D打印机将取代人工制造,成为人们的生活可以不能代替德尔工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