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医疗器械产品采用激光打标机进行标记分析

Johnny 来源:泰德激光2017-11-13 我要评论(0 )   

医疗产品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由于医疗产品的其特殊性,医疗产品有着严格的质量标准,非常注重加工过程中的卫生安全,所以医疗

 医疗产品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由于医疗产品的其特殊性,医疗产品有着严格的质量标准,非常注重加工过程中的卫生安全,所以医疗产品的标记要求非常高。传统的喷涂标记方式常因涂料含致毒和污染环境有害物质,而往往不能被用来进行标记。

 

所以,在医疗行业,激光打标也成为首选的标识方法,激光标记利用高能量密度的激光对工件进行局部照射,使表层材料汽化或发生颜色变化的化学反应,从而留下永久性标记的一种打标方法。同时加工的过程中,不需要接触加工物品表面,没有机械挤压和机械效应,无切削力、热影响小,保证了医疗产品的原有精度。同时适用范围广,可以对绝大多数的金属材料与非金属进行标记,而且标记持久,不容易磨损,这就极大的满足了现在医疗产品材料特殊性的标记需要。

 

目前随着现在激光打标机种类和类型的不断完善,激光标记设备在现在医疗领域的应用也更加深入。无论是在加工的精度、标记的效果,还是制造成本上面,激光标记都有着传统加工方式所无法媲美的优势。因为它确保了标记的高质量和高精密度,保证了系统的可靠性以及极佳的重复精度。同时激光能标记何种信息,仅与计算机里设计的内容相关,只要利用计算机设计出图形的打样稿,激光标记设备就能按着这个设计的图形进行识别标记,将这个标记信息准确的标记在医疗产品上面。

 

 激光标记技术相比于原来传统的医疗标记方式,不仅操作更加灵活,而且可靠性更高、创造空间更大。但是随着现在医疗领域新型技术的不断创新或敏感材料的不断变化,激光打标技术也不能止步不前,需要不断创新与改进,才能更好适应医疗领域的需求,及更加贴近医疗行业的发展需要,从而使激光技术更好的助力现在的医疗领域的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标机医疗器械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