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能源环境新闻

光伏展力求形成推动产业前进智慧合力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贸易报2017-10-24 我要评论(0 )   

近年来,太阳能光伏已经成为调整能源结构、建设低碳经济、推进能源革命的中坚力量。近日,第三届中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PVCEC 2017)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

       近年来,太阳能光伏已经成为调整能源结构、建设低碳经济、推进能源革命的中坚力量。近日,第三届中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PVCEC 2017)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开。该展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以及工信部赛迪研究院联合主办。
 
  据介绍,PVCEC连续在北京举办了两年,已成为中国北方具有相当规模的光伏专业展会。2017中国光伏大会以“光伏引领绿色生活”为主题,邀请国内外行业相关人士“观产业,琢研发,谋市场,享技术”,针对行业热点,举办了十余场主题论坛,内容涵盖产品研发、绿证制度、能源互联网、产业投融资、户用光伏等诸多领域的议题,力求形成推动产业和社会前进的智慧合力。
 
  此外,本届展会还吸引了天合、协鑫、阿特斯、英利、乐叶光伏、晶澳、科诺伟业、荣德、晶科、中航绿能、固德威等百余家知名企业参展。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展涵盖了包括光伏组件、材料及零部件、开发商、技术服务、金融、能源互联网、太阳能汽车、绿色建筑在内的光伏全产业链。
 
  在众多参展企业中,展宇光伏展厅前的一面红包墙尤为醒目。展宇光伏此次举办的“集美好阳光,赢现金红包”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借助最新的微信游戏形式,以收集阳光为主题,既凸显太阳能与光伏的紧密联系,又为展会带来不一样的乐趣。
 
  展宇光伏展台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光伏引领绿色生活”是该公司一直追求的目标。为了实现市场价值,与其他很多公司一样,该公司一直在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多元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光伏产品是未来能源可持续发展与绿色生活的方向。”该负责人如是说。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理事长高纪凡表示,经过20年的努力,我国光伏发电成本已经接近常规能源,将在未来五年逐渐减少对补贴的依赖,走向平价电力时代。高纪凡强调:“光伏不仅仅带来能源结构的改变,还可以给人们生活带来明显的经济价值。光伏发电未来会走进千家万户,实现和千种应用结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