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钢材/模具

激光切割与不锈钢板的艺术之旅

来源:华工激光2017-10-20 我要评论(0 )   

激光切割其实早已经广泛的应用于钣金加工和金属加工之中了,生活中类似这样经过激光切割巧手加工的艺术品不在少数。与传统的切割工艺相比,激光切割具有高效,高能量密...

在当今的社会,高科技越来越被人们所关注,无论你走到哪里,都可以看见各式各样的高科技产品。

假如你是一个对高科技有非常有浓厚兴趣的人,那你就不得不亲眼看一看一个十分奇特的装置艺术,在激光切割技术与艺术家丰富创意的配合下,坚硬的钢板也可以变身成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点亮生活中各个角落。

美国Mikyoung Kim完成了新泽西州海洋县公共图书馆门前的一系列景观照明设计。这个由激光切割不锈钢和玻璃构成的景观灯具,应用了条码图案来表达在数字时代下信息的传播。五个一组的灯具被用激光切割成的钢铁包裹在一起,它们既能反射光线,又能从内部发出光芒,从白天到黑夜都有变化。


 除此之外,设计师的其他作品,也利用钢板繁复的结构,结合光源的传播路径,打造出一件件艺术品,使人情不自禁的将目光投向景观灯的中心和它的光。


激光切割其实早已经广泛的应用于钣金加工和金属加工之中了,生活中类似这样经过激光切割巧手加工的艺术品不在少数。与传统的切割工艺相比,激光切割具有高效,高能量密度及柔软性,无论是从精度、速度还是效率方面说,是金属材质切割行业不二的选择,这也使得激光切割的运用范围愈加广泛。

无论是灵动的动物造型,还是厚重的不锈钢、碳钢,都能经过激光切割机的加工,焕发出新的光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不锈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