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德尔福联手LeddarTech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激光雷达

星之球科技 来源:盖世汽车2017-09-21 我要评论(0 )   

德尔福汽车公司近日宣布与开发固态激光雷达技术的加拿大公司LeddarTech签署了一项商业合作协议。德尔福是自动驾驶科技领域的佼佼者,LeddarTech是一家致力于先进信号处...

image.png

 
德尔福汽车公司近日宣布与开发固态激光雷达技术的加拿大公司LeddarTech签署了一项商业合作协议。
德尔福是自动驾驶科技领域的佼佼者,LeddarTech是一家致力于先进信号处理专利技术的新兴企业,二者将联手开发一款低成本的角向激光雷达解决方案。
德尔福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Glen De Vos指出:“随着自动驾驶汽车的市场时机日益成熟,客户对固态激光雷达的需求与日俱增,LeddarTech的技术为置于车辆四角的激光雷达传感解决方案提供了合理的物体辨识能力与探测距离。”
该核心技术可以快速进行开发,易于整合到车辆当中。
“德尔福在传感器、雷达、系统工程方面具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可与LeddarTech独有的专利传感技术互为补充,”LeddarTech的CEO Charles Boulanger说道。“我们很高兴能与德尔福展开密切合作,共同开发一款成本低、性能优良的固态激光雷达解决方案,并使其快速实现商业应用。”
为了进一步支持这项商业合作,德尔福已对LeddarTech进行了少量投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激光雷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