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KMLabs正式推出二极管泵浦钛蓝宝石超快激光器商业版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09-18 我要评论(0 )   

经过数年的研发,KMLabs终于推出了用蓝激光二极管直接泵浦的钛蓝宝石超快激光振荡器商业版。传统的钛蓝宝石激光器已经用532nm发射绿光的倍频钕来泵浦YAG激光,或者更小...

 
经过数年的研发,KMLabs终于推出了用蓝激光二极管直接泵浦的钛蓝宝石超快激光振荡器商业版。传统的钛蓝宝石激光器已经用532nm发射绿光的倍频钕来泵浦YAG激光,或者更小倍频的钠酸盐激光,而用直接发光二极管能大量削减钛蓝宝石激光振荡器系统的成本。事实上,KMLabs目前已经发现可以用一根便宜的4瓦蓝激光二极管来泵浦钛蓝宝石激光器。

 Stryde_Blue_spectrum
Stryde Blue的频谱和脉冲持续时间

根据KMLabs,这个被其称为Stryde Blue的二极管泵浦的钛蓝宝石激光器是一种基于单一坚固的光机械平台的“完全工程化和完全整合的商业来源”,并且不需要昂贵的倍频钒酸盐泵浦的激光器。

根据KMLabs,Stryde Blue的特性有:

- 由单个一体激光二极管泵浦

- 稳定时长> 500小时的< 0.5%输出功率

- 中央波长和光谱带宽的计算机控制调谐

- 次-15飞秒脉冲

- 非常适用于独立实验、超快激光放大器注入和学习实验室

- 光束质量M2通常<1.2

- 50 mW平均 输出功率

- 2nJ 脉冲能量

- 重复率78 MHz

其应用包括放激光放大器注入,材料研究,飞秒化学,光谱学,太赫兹生成,超快成像,双光子聚合和泵浦探针实验。


翻译/Nick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器;二极管;钛蓝宝石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