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3D打印+增材制造 康明斯提升发动机耐用性

星之球科技 来源:盖世汽车网2017-09-15 我要评论(0 )   

据外媒报道,康明斯与橡树岭国家实验室(Oak Ridge National Laboratory)在研发一款新材料,用于重卡发动机修复。当车辆在严苛条件下长途行驶后,易造成发动机受损。相较...

3D打印+增材制造 康明斯提升发动机耐用性据外媒报道,康明斯与橡树岭国家实验室(Oak Ridge National Laboratory)在研发一款新材料,用于重卡发动机修复。当车辆在严苛条件下长途行驶后,易造成发动机受损。相较于更换发动机的气缸头(cylinder head),该研究团队提出了一种新方法——先“挖空(scooped out)”磨损部分,然后再采用增材制造技术(cylinder head),放入高性能的合金件,且前者的品质要高于原装铸件。
 
该3D打印工艺由ORNL研发,可用于修复并增强康明斯发动机的耐用性,且无需重铸零部件,大幅降低了成本并提升了节能性。
 
康明斯零件研发工程师Nikhil Doiphode表示:“公司的研发团队正试图降低发动机的导热性,使该设备的保温时间更持久,进而提升其能效。该团队力图使修复后的发动机焕然一新,使其耐用性高于全新的发动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