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京华激光:将定位激光全息薄型金属板规模化生产

星之球科技 来源:网易财经2017-09-13 我要评论(0 )   

产品开发计划未来三年,公司将围绕中国防伪行业十三五计划重点发展领域优先主题“新 型光学防伪技术”中重点项目“前沿感官识别技术研究”,继续加强对技术研发 的投入...

 京华激光近日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说明书,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保荐机构是浙商证券。
1、产品开发计划
未来三年,公司将围绕中国防伪行业十三五计划重点发展领域优先主题“新 型光学防伪技术”中重点项目“前沿感官识别技术研究”,继续加强对技术研发 的投入,持续创新,充分利用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耐折、耐擦、耐温及强 印刷适应性激光全息转移涂料”、“适合高速凹印精准定位转移纸”、“金属薄板的 定位镭射膜制造”、“数码光刻、全息定位拼版及精准定位模压系统”等核心技术, 不断提升公司现有产品的性能,同时,为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开拓产 品应用市场,公司将通过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5万吨精准定位激光全息防伪 包装材料建设项目及激光全息防伪包装材料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实现精准 定位激光全息薄型金属板的规模化生产,此外,公司还将积极研制其他适用于金属容器包装的精准定位激光全息防伪包装材料,力争成为国内首家实现对金属容 器包装进行精准定位激光防伪的企业。
2、技术开发与创新计划
公司将坚持以研发项目为主线,技术创新为核心,自主研发和产学研合作相 结合的技术开发模式,通过关键技术研究带动产品开发,实现科技成果和核心技 术产业化应用,提升公司新产品开发能力,缩短新产品开发周期,拓展产品应用 领域。
3、市场开发计划
在市场开发方面,公司将继续保持与现有客户的深入合作,同时,公司将结 合国家大健康产业战略,拓展客户群体,从现有以烟草企业为主的客户群体,逐渐向药品、保健品等领域扩张,拓宽产品应用领域,积极开拓新的销售渠道。力 争凭借其先进的技术水平、完整的产品结构和业内较高的美誉度,扩大市场占有率。
4、人才储备
基于公司今后战略发展规划,公司产能将不断上升,销售范围和产品应用领 域也将不断扩张,公司对人才的需求随之不断加大。公司将坚持“以人为本,和 谐共赢”的用人理念,加强多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进优秀管理人才和技术 人才,完善激励机制。同时,公司将继续开展员工培训,充分发挥员工的潜能, 提高员工技能水平,培育一批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满足企业可持续发展 需求。
5、再融资计划
 
本次发行如能顺利实施,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年产5万吨精准定位激光全 息防伪包装材料建设项目及激光全息防伪包装材料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后年 度公司将根据公司本身的经营发展状况和股东利益合理选择融资模式(银行直接 贷款、证券市场融资等方式)来解决公司持续发展对资金的需求。
6、收购兼并及对外扩充计划
未来公司可能会根据行业和公司发展状况,在激光全息防伪包装材料行业内 适当进行产业扩张,如有合适的并购对象,公司将在充分考虑股东利益并充分评 估相关风险的基础上,策划并实施相关的并购计划。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