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半导体/PCB

激光精密加工 创意PCB造型层出不穷

星之球科技 来源:光易网2017-09-11 我要评论(0 )   

目前激光打标机广泛应用于各种广泛应用于电器、通讯、精密器械、电子元器件、电工产品、集成电路、五金工具制品、汽车配件、塑胶产品、工艺装饰品等许多领域,是3C行业...

 目前激光打标机广泛应用于各种广泛应用于电器、通讯、精密器械、电子元器件、电工产品、集成电路、五金工具制品、汽车配件、塑胶产品、工艺装饰品等许多领域,是3C行业超精细加工高端市场的宠儿。作为人们生活中的熟面孔,PCB得益于激光精密加工,各种创意PCB造型层出不穷。
image.png
爱心形状电路板
image.png
在电路板上放林肯肖像也行?
image.png
能当首饰的电路板
image.png
浓浓日漫风的“基板少女”电路板
 
这么多的“玩”法,足见PCB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之广,在电子产品中,PCB板是不可或缺的一员,就相当于人的身躯人血脉。因此对于PCB质量的管控也就显得更加重要,为了掌控PCB生产全流程,厂家会选择使用激光打标技术,将二维码喷印在每片产品上,让每一片产品都有一个唯一身份码。通过CCD自动扫码识别,实现产品制作周期内无纸化、系统防呆、实时数据记录、品质追溯等众多功能,确保人、机、料、法(流程和治工具)、环等要素一一对应。
伴随着PCB轻薄化的趋势,打印二维码的范围也越来越小,特定的区域下通常要求都是在5x5mm以下的二维码。而在一些特殊的用途当中,配置高端条码枪读取,通过激光打标技术可以打印1.5x1.5mm甚至0.8x0.8mm的二维码。绿光激光打标机特有的精细加工也有了用武之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