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市场全面升温,OLED正在席卷全球?

星之球科技 来源:LEDinside2017-09-07 我要评论(0 )   

OLED终于在2017年迎来了全面爆发,产业呈加速发展态势、大量资本蜂拥进入、创新性科技产品层出不穷。从全球市场来看,OLED电视已

OLED终于在2017年迎来了全面爆发,产业呈加速发展态势、大量资本蜂拥进入、创新性科技产品层出不穷。
 
从全球市场来看,OLED电视已经在高端电视市场建立绝对优势。而在中国,虽然LCD电视依然牢牢占据市场,但LCD技术遭遇瓶颈、OLED优势愈发明显的双重作用,还是让OLED电视一路走俏。
 
国内外全面升温,OLED正席卷全球
 
将目光转向到中国市场,在液晶电视遭遇技术瓶颈期的情况下,OLED电视反而收获了相当丰硕的成果。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1-5月OLED电视的零售量规模同比增长86.3%;预计2017年OLED电视面板的全球出货量将达180万片,同比增长100%。
 
此外,OLED阵营规模也在不断地壮大中,从2016年初的5家电视厂商扩至13家电视厂商均推出了OLED电视产品,仅在中国市场,LG电子等六大国内外彩电巨头都已加码OLED,发展速度势如破竹。今年在北京设立的两大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更是增强了人们对OLED的信心,在各大国际展会上抢尽风头的OLED未来电视新品皆陈列于内,引来络绎不绝前来参观的消费者。
 
未来已来,OLED开启全面主流化
 
可以肯定的是,OLED未来显示技术发展越来越成熟,已经开始实现全面主流化。在下一代显示技术的逐鹿中,显示技术拼的不仅是实力和成长,而是前景应用和格局的较量。
 
黑色赋予色彩以生命,色彩更加绚烂夺目,只有OLED才可以呈现完美的黑色和无限对比度;优秀的广视角更使OLED远远超越了液晶电视,不同位置相同画质,可以享受同样的精彩;另外,相比液晶,OLED眼疲劳度少,是舒适的显示产品。
 
最重要的一点是,OLED形态自由优势使其适合各种各样的环境,呈现形态万千的设计,是适合未来产品的最佳显示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