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现代加工制造行业采用激光焊接机加工应用分析

来源:泰德激光2017-09-04 我要评论(0 )   

随着科技的高度发展,制造行业也渐渐从劳力制造转向智能制造,而激光技术的应用发展给制造业带来了全新的智能制造体验。激光应用

 随着科技的高度发展,制造行业也渐渐从劳力制造转向智能制造,而激光技术的应用发展给制造业带来了全新的智能制造体验。

 

        激光应用的领域在不断的渗透,不仅给予了现在众多行业丰富的加工解决方案,同时优异的性能优势,也为我们创造了更加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像现在的激光打标机、激光焊接机、激光切割机,都为我们现在加工提供了诸多便捷,与传统加工方式相比,激光的技术的应用,不仅克服了传统加工的缺陷,同时激光加工的独特性质也为现在加工增添了更多工艺。激光焊接是激光应用的重要领域,由于激光焊接在焊接的过程具有深宽比高、焊缝宽度小、热影响区小、变形小、焊接速度快、焊缝质量高、无气孔、可精确控制、聚焦光点小、定位精度高、易实现自动化等优点,所以在现在各种加工制造业中应用广泛。像现在的汽车、飞机、高铁、船舶、电子等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不仅给予了这些行业优异的加工解决方案,同时也提升了我们的生活质量,让我们能够获取更加舒适的精细化加工产品。

 

       在汽车制造过程中,激光焊接也为现在汽车制造增添了很多光彩,特别是无缝激光焊接技术在汽车制造过程中的应用,不仅提高了车身的整体性,同时稳定性和舒适度都有了很大的改善。近年来激光技术也逐步走入现在的家电行业,激光焊接在现在的家电行业中的应用也非常广泛,不仅保证了家电产品的性能,同时也避免了加工过程中的不平整以及缝隙的产生,进一步提高了家电产品的可靠性以及精细化,让我们能够享受更加舒适的家电产品。激光焊接技术在现在的船舶领域中的也有广泛的应用,不仅提高了轮船的安全性,也加强了船身结构。在航空领域中的应用,不仅应用于现在飞机机身的焊接,同时在发动机的制造上面,激光焊焊接技术都有广泛的应用,不仅减轻了飞机的重量,同时可靠性也得到了有效的提高。激光的无缝焊接技术,在高铁行业中也有一定应用,像在高铁铁轨中的应用,不仅提高了高铁的安全性能,同时也降低了噪音的困扰,让我们的旅客能够享受更加舒适的旅程。

 

车身焊接.png

 

      随着现在激光技术的不断发展及综合各行业的应用要求,激光焊接机性能得到不断提升,在现在加工制造业中的应用也进一步加深,与现在的激光打标机、激光切割机一起,为现在加工制造业创造了更多可能,增添了更多色彩。

转载请注明出处。

加工制造激光焊接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