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轨道交通

特斯拉的Hyperloop pod刚刚创造了220英里/小时的记录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09-01 我要评论(0 )   

SpaceX最近为全球学生举办了Hyperloop(超级高铁)比赛,但该公司随后也借此机会就将自己的系统用于测试。

SpaceX最近为全球学生举办了Hyperloop(超级高铁)比赛,但该公司随后也借此机会就将自己的系统用于测试。
Hyperloop是一种通过真空密封管推动的新兴的运输系统,它的目标是以高达700 mph的速度在城市之间运输人员。 SpaceX首先在2015年让学生挑战设计和构建Hyperloop pod,我们星期天在SpaceX的比赛中看到的成果是他们努力的结果。

SpaceX和特斯拉设计了一个“推动环”,帮助学生们自己的‘’列车环‘’运转起来。 几天前,SpaceX和特斯拉决定看看他们的推动环运行速度如何,结果它达到了220 mph的最高时速,是迄今为止最快的记录。
赢得SpaceX比赛的学生队伍是WARR Hyperloop,在同一轨道上达到了201英里每小时。 赛道只有1.25公里,所以两架都可以用更长的跑道达到更高的速度。
Hyperloop One是一家以商业用途为向导的公司,8月份在内华达州的500米测试轨道上达到了192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
马斯克(Musk)表示,他希望通过最新的投资项目公司Boring,在纽约市和华盛顿特区之间建立商业型超级高铁。


此项技术目前还在试验阶段,而且马斯克本人也没有直接参与到这个项目的研发当中,而是让学生们来搞这个项目。这个项目有很多技术难题需要克服,至于这个超级高铁什么时候才能问世,能不能真正投入使用也还是一个问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

超级高铁;超级环;Space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